电视剧
我曾爱过你想起就心酸 

我曾爱过你想起就心酸

(2019)
播出时间2019年

我曾爱过你想起就心酸主要演员:

我曾爱过你想起就心酸演员表
许志 (张东健 饰)
莉香 (唐艺昕 饰)
猴子 (姜潮 饰)
杨沫 (郭雪芙 饰)
吴斯佳 (任容萱 饰)
衣藤 (童苡萱 饰)
苏冉 (罗彬 饰)
医生 (王雅婷 饰)
薇薇 (邝华丽 饰)
蒋晓林 (周密 饰)
青春靓丽的大学生莉香对于自己的好友猴子一直存着一份隐秘而羞涩的别样感情。然而,或许是因为两人走得太近而令猴子一直未能看到莉香的心意。一次偶然的机会,莉香与初入社会的许志相识。许志看到了莉香的特别,并开始关注这个别样的女孩。莉香的梦想是寻一份简单纯粹的爱情。然而,一次机缘巧合下,她被街拍杂志相中,出境效果佳而开始了广告邀约,更成为了许志公司产品的代言人。猴子的梦想则是另一个女孩——杨沫,眼里、心里除了杨沫,再也遍寻不到其他女子的影子,而他自然也察觉不到莉香一直以来对他的认真。莉香对猴子不断的付出却始终未能得到期待的回应,许志则默默陪伴于莉香身边,等待她的回眸……
凤凰古城的经历终于治愈了为感情心伤的莉香和事业上大起大落的许志,而许志的不忘相随终令莉香看到了他一直以来付出的爱……许志想要在重振旗鼓之后才向莉香求婚,于是他选择了不告而别,使莉香无论何处都寻不着他的影子。一年后,他带着用心筹备一年的惊喜出现在他们曾经相识的校园操场中……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