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无间道 

无间道

(2016)
播出时间2016年12月21日

无间道主要演员:

无间道演员表
韦峻轩 (罗仲谦 饰)
江子丹 (王阳 饰)
胡家琳(胡佳琳) (朱锐 饰)
陈玥琪 (苏丽珊 饰)
韩朗 (罗嘉良 饰)
胡冠祐 (刘松仁 饰)
马莎 (廖碧儿 饰)
苏晴 (梁靖琪 饰)
韩琛 (曾志伟 饰)
程予人 (任贤齐 饰)
洪sir (元彪 饰)
泰山 (卢海鹏 饰)
伍永哲 (梁汉文 饰)
太子 (姜皓文 饰)
曾浩东 (郭政鸿 饰)
雷光 (徐威信 饰)
洛威 (朱鉴然 饰)
张铤 (吴廷烨 饰)
陈劲辉 (林嘉华 饰)
关炳雄 (林俊贤 饰)
18岁三合会会员的第一男主人公听从大哥的指示进入警校学习,成为警方卧底。同时,警校中的另一名学生,即另一男主人公亦接受了警方的指派,在被佯装的强迫退学后进入三合会当卧底。转眼,毕业之期来临,两名互相被安排潜入对方阵营的卧底有了各自不同的际遇。一方在警校毕业后顺利进入警局,不仅职位步步高升,甚至在职期间,利用各种机会为那名指派他进入警方阵营卧底的大哥提供各种情报。一方因为三合会的案件始终没能破而无法回到原来的正常生活,只能一直在黑帮雌伏着……
然而,没有不透风的墙,再隐秘的卧底终究还是显露出了痕迹。因为一批毒品交易,警方失去了一举打垮三合会的机会,在匪徒成功逃脱后,双方都已然明白各自的阵营早已混入了“内鬼”……于是,一场紧张激烈的角斗就此拉开了序幕……
无间道经典台词

共收录8个《无间道》的句子/片段

本页不仅整理收录无间道经典台词(经典语录对白),还包括无间道经典片段桥段之类的内容,都是精挑细选的句子独白,非常赞值得分享!
  • "如果一个人在做一件事情的时候很不专心的看着另外一个人,他就是警察."——《无间道经典语录》
  • "世界不应该是这样的,做人不该是这样的."——《无间道经典语录》
  • 佛曰:受身无间者永生不死,寿长乃无间地狱之大劫。——《无间道经典语录》
  • 我们的最后 - 任贤齐&梁汉文(无间道主题曲)
  • 无间断 - 梁汉文(无间道插曲)
  • 义无反顾 - 任贤齐(无间道插曲)
  • 我们的最后 - 任贤齐&梁汉文(无间道片头曲)
  • 义无反顾 - 任贤齐(无间道片尾曲)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