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阿麦从军演员表

阿麦从军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阿麦从军阿麦阿麦
    阿麦的扮演者:张天爱
    张天爱,出生于哈尔滨,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中国内地女演员。2009年,首次触电拍摄微电影《落樱》。2013年,正式开始演艺生涯,拍摄电视剧。2014年,因出演网络剧《怪咖啡》与抗战剧《二炮手》而被观众所知,凭借“凌织羽”一角获得第2届横店影视文荣奖最佳女配角奖。2015年,在其主演的古装网剧《太子妃升职记》中饰演......详情>>
  • 阿麦从军商易之商易之
    商易之

    不管是曾经的将军,亦或是后来的帝王至尊,他从来都是阴狠腹黑的,他最早发现阿麦的女子身份,但是从没有把阿麦当做女人看,自始至终把阿麦当做是一把利剑在用,为他扫除障碍,为他开拓江山,哪怕最后尘埃落定,他的后宫也永远不是阿麦的归宿。

    商易之的扮演者:张昊唯
    张昊唯,演员。由SMG尚世影业和腾讯视频联合出品的校园爱情IP大剧《求婚大作战》正式开机。张昊唯为主要演员。代表作品有《求婚大作战》、《温州两家人》等影视剧作品。...详情>>
  • 阿麦从军常钰青常钰青
    常钰青

    北漠国敌国朱江,也许不是一个君子,但是绝对不是一个小人,与阿麦屡屡过招,但是从没想过要她的命,甚至多次救过阿麦的命,一个是战神,一个是杀神,两个理智的人隔着国仇家恨不可能在一起。

    常钰青的扮演者:王瑞昌
    王瑞昌,1997年10月8日出生,就读于南京艺术学院,中国内地男演员。2016年9月,王瑞昌因主演青春校园网络电影《中二病少女要拯救世界》而正式出道;同年12月,又参演个人首部青春校园喜剧《麻辣厂长》。2017年1月,参演爱情奇幻网络剧《校花前传之很纯很暧昧》;同年7月,他又首次出演古装爱情网络剧《双世宠妃》。...详情>>
  • 阿麦从军唐绍义唐绍义
    唐绍义

    迟钝,在别人都察觉到阿麦的女子身份时,他还在为自己的断袖之癖而郁闷痛苦,用真性情对待阿麦,无条件相信阿麦,也是唯一一个没有伤害过阿麦的人,绝对的安全,重情义,认死理。

    唐绍义的扮演者:张峻宁
    张峻宁,1985年3月22日出生于南京市鼓楼区,中国内地演员、歌手,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音乐专业本科。2005年8月,还在上海戏剧学院就读大二的张峻宁通过参演海岩创作的都市情感励志剧《五星大饭店》而出道。2008年12月25日,凭借《五星大饭店》获得“年度最具潜力电视男演员”。2009年4月,张峻宁发行个人首张EP《小飞......详情>>
  • 阿麦从军陈起陈起
    陈起

    忘恩负义之徒,阿麦的父亲将他养大,他却丧心病狂回报之。阿麦是在对他的爱恨交织中长大的。

    陈起的扮演者:孙绍龙
    孙绍龙,1988年4月5日生于内蒙古,中国内地男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2006年,参加内蒙电视台首届蒙古舞大赛,获得表演二等奖。2008年,参加“中国新丝路模特大赛”,获得内蒙古赛区最佳人气奖。2010年,参加“第五届华北五省市舞蹈比赛”,获得表演一等奖。2011年,在电影《青涩记事》中饰演男主角刘强。201......详情>>
  • 阿麦从军盛华长公主盛华长公主
    盛华长公主

    皇帝齐景的妹妹,端静贤德,虽有心机但不露锋芒,与定南侯商维成婚后收商易之为养子,视他如亲生并悉心教养。

    盛华长公主的扮演者:杨童舒
    杨童舒,1975年5月7日出生于吉林省吉林市,中国女演员,吉林动画学院客座教授。毕业于吉林艺术学院,1992年《痴情不改》剧组的导演去学校选人,杨童舒被选中成为女主角。1998年将原名杨柳改为杨童舒。在2000年至2001年还担任中央电视台“影视同期声”栏目主持人,李静待产,她还主持了《超级访问》 并被某时尚杂志评选为......详情>>
  • 阿麦从军齐景齐景
    齐景

    南夏皇帝,疑心甚重,喜怒不定。与林相配合,凡京中可疑人士一律严格排查,宁可错杀也不放过一个,引得朝中上下人心惶惶。

    齐景的扮演者:尹铸胜
    尹铸胜,1965年10月2日出生于西安,中国内地男演员,陕西西安人,1990年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北京拾捌文化经纪有限公司签约艺人,国家一级演员。1991年4月,因饰演《白娘娘》剧中许仙获得第二届“上海白玉兰戏剧表演奖”配角奖。又凭此剧于获得首届“宝钢高雅艺术奖”和第三届“中国话剧金狮奖”演员振兴奖。1997年凭话剧《......详情>>
  • 阿麦从军林相林相
    林相

    南夏宰相,朝堂文官之首,老谋深算。因处处为朝廷百姓忧虑,在朝中声望颇佳,并十分受皇帝齐景的器重,堪称一人之下万人之上。

    林相的扮演者:王永泉
  • 阿麦从军徐静徐静
    徐静

    江北军军师,智计过人,深谋远虑,能言善辩,原为民间谋士,后被商易之收为麾下为其筹谋。

    徐静的扮演者:于洋
    于洋,中国内陆著名影视演员,于中央戏剧学院毕业,2002年辽宁省民族艺术学校学习表演,2005年辽宁师范大学影视艺术学院表演戏。参演了《蓝调海之恋》、《焦裕禄》、《知青》、《卧底》等影视剧作品。...详情>>
  • 阿麦从军徐秀儿徐秀儿
    徐秀儿

    汉堡城牢头徐永之女,因汉堡城破与阿麦相识并对其心生好感,跟随她一起在军中任职,始终陪伴在阿麦身边。

    徐秀儿的扮演者:蒋韵兮
    蒋韵兮,人们仅知道她是“中国最美女童星”、“第一天然美女”,直到近日爆出她作为世界首部全儿童阵容3D、古装、战争、动作、励志电影《巾帼志杨门女将》的女主后,人们才惊奇地发现这个才貌出众的11岁女孩,正“逆袭”成为中国影视界一颗冉冉升起的新星,网友不禁感叹导演张倾城眼光之“毒辣”。...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