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最美的时候遇见你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最美的时候遇见你郭阳郭阳
    郭阳

    一个爱唱爱跳的阳光男孩,多才多艺,一个十几岁的女孩子都会迷恋和追捧的男生。全然呆萌自然流露,够帅又够二。

    郭阳的扮演者:罗云熙
    罗云熙,原名罗弋。来自成都的85后演员、歌手。中国前ICON双人男团“双孖JL”成员。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舞蹈学院芭蕾表教专业,擅长芭蕾、现代舞、钢琴、编曲。现签约于中视同成,自2012年参演了首部电影作品《最美的时候遇见你》,从而以演员的身份出道进入演艺圈,随后又参演了《花样跳水少年》、《何以笙箫默》,更是凭借《何以笙......详情>>
  • 最美的时候遇见你杨芳芳杨芳芳
    杨芳芳

    普通的在读高中生,杨芳芳是一个对爱情有著美妙想象的女孩。为了邂逅她人生中“第一次”,她特意将自己细心装扮,经历了从丑小鸭变成白天鹅的蜕变,为的是要在“最美的时候”和自己心目中的“他”(郭阳)相遇。

    杨芳芳的扮演者:谭松韵
    谭松韵,1990年5月31日出生于四川泸州,中国内地女演员。2001年进入四川省舞蹈学校学习古典舞和民间舞,2005年因拍摄电视剧《山菊花》而接触表演。2007年考入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2012年因在电视剧《后宫·甄嬛传》中扮演淳贵人,而受到关注。2014年主演电视剧《大当家》,饰演桂花香一角。2015年主演《旋风少女......详情>>
<
  • 1
  • 2
  • 3
  • 4
  • 5
>
最新电影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