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抗倭英雄戚继光 

抗倭英雄戚继光

(2015)
播出时间:2015年12月24日

抗倭英雄戚继光主要演员:

抗倭英雄戚继光演员表
戚继光 (朱晓渔 饰)
王昱竹 (颜丹晨 饰)
俞大猷 (于荣光 饰)
胡宗宪 (李立群 饰)
沈黛云 (吕一 饰)
嘉靖 (何冰 饰)
严嵩 (倪大红 饰)
徐渭 (邵峰 饰)
唐献之 (贾乃亮 饰)
戚景通 (于震 饰)
长谷勘助 (三浦研一 饰)
冈川信 (郭明翔 饰)
蒋洲 (李元太 饰)
冯宝 (张立威 饰)
大内晴英 (胡译仁 饰)
严世藩 (张天霖 饰)
伊贺瞳 (杨婷婷 饰)
谭纶 (王朔 饰)
杨文 (金珈 饰)
次郎 (刘超峰 饰)
《抗倭英雄戚继光》是由导演李惠民执导,浙江横店影视制作有限公司出品的一部英雄传记电视剧。该剧由朱晓渔、颜丹晨、于荣光等知名演员领衔主演,主要讲述了明代抗击倭寇大英雄戚继光的故事。
从十三世纪开始,倭寇一直是中国周边一个不小的祸患。在明朝嘉靖年间,奸臣严嵩父子把持朝政,军队无能,而以日本为首的倭寇勾结沿海的海盗大肆入侵我国东南沿海,明朝面临有史以来最大的海权挑战......
戚继光出生在一个将门世家,少年时期桀骜不驯,只会闯祸,所幸有严父和恩师的积极教诲,成了一个文武全才。后来他娶了悍妻王昱竹,使得他养成了非凡的耐性,后来赴京考武举时遇到了未来的贤相张居正,在当时混乱不堪的朝政中共同为国家未来打击筹划。后来,他遇到了自己的伯乐浙闽总督胡宗宪,帮助其完成了中国史上第一部海防图集。后来他又带领手下大将俞大猷、军师徐文长来到东南沿海抗击倭寇。他们充分的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创新武器,发明新的抗倭战术,训练出一批骁勇善战的戚家军,最终打败了盘踞东南沿海已久的倭寇,将倭寇赶出了中国海岸。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漫漫看影视剧。
  • 家国梦 - 李龙(抗倭英雄戚继光主题曲)
  • 家国梦 - 李龙(抗倭英雄戚继光片尾曲)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