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大仙衙门 

大仙衙门

(2016)
播出时间2016年06月17日

大仙衙门主要演员:

大仙衙门演员表
王元丰 (王传君 饰)
冼风华 (陈奕 饰)
瑞夫人 (李欣聪 饰)
小翠 (吴倩 饰)
艾丫 (房鹿 饰)
白锦绣 (金梦阳子 饰)
任平生 (张晓晨 饰)
李煌厚 (马莉 饰)
蒋万户 (何明翰 饰)
双蕖夫人 (斯琴高丽 饰)
雄哥 (徐震 饰)
王太常 (郭晓峰 饰)
铁碧 (叶梓棠 饰)
钟意 (卢蒽洁 饰)
司徒琴音 (文卓 饰)
红萼夫人 (方芳 饰)
白锦宏 (李红陶 饰)
佟强 (于翔 饰)
宫挺 (陈忻泽 饰)
马剑 (启蒙 饰)
对于出身官宦世家的王元丰而言,钱财名利不过天空飘远的浮云,而风花雪月对于他而言更是不知为何物。正是这样一个与众不同的富家子弟对于解谜破案甚是情有独钟。阴差阳错间,一次无意中的救助,却即将叫他陷入一场情感的纠结中……
起初,他因从不近女色,情商极低而无法与恋慕自己的狐仙小翠情投意合。哪怕小翠为了报恩而嫁作他的妻子,哪怕他们同处于一间房内,他也仍然与之不同床。他如此不开窍,他如此不懂情调,真可谓伤透了小翠的脑筋。日子虽然这般平淡无味,但古灵精怪的小翠一刻也消停不下来,她因时常与元丰胡闹而搅得王母十分头疼,却也因为她的胡闹而误打误撞帮助王家躲过王给谏的陷害,且彻底的惩治了贪官。之后,王元丰自然因替百姓惩处了大贪官,实诚帮助百姓做事而得到地方百姓的拥戴,甚至被推举为当地县令。一身正气的他走马上任后,更是勤勉为民,明察清廉,还在小翠的帮助下破获诸多奇案,白百姓拥戴为“大仙衙门”。然而,好景不长,小翠时限已至,他们终究背不过人妖殊途。为免给元丰带来更多的麻烦,小翠选择了离开元丰,却叫元丰伤心失落而病倒。深爱着元丰的小翠终究于心不忍至爱之人伤害而对元丰施法,令其忘记自己,爱上钟氏女……
已经发生过的事情不可能忘记,只是想不起来罢。纵然法术多厉害,终是无法彻底抹消曾深爱的痕迹。一天,元丰在偶然间打开一幅珍藏许久的画像,却不料往事同排山倒海般涌来……顷刻间,他已潸然泪下……
大仙衙门经典台词

共收录2个《大仙衙门》的句子/片段

本页不仅整理收录大仙衙门经典台词(经典语录对白),还包括大仙衙门经典片段桥段之类的内容,都是精挑细选的句子独白,非常赞值得分享!
  • 我今天不舒服,不想见人!——《大仙衙门经典语录》
  • 我好像生病了,我就是看见你的手放在艾丫姐姐脸上的时候,我就头昏、胸闷,反正就是不舒服!——《大仙衙门经典语录》
  • 狐说 - 王传君(大仙衙门片头曲)
  • 假装忘记 - 徐梦迪(大仙衙门片尾曲)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