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狗·男女 

狗·男女

(2015)
播出时间:2015年11月25日

狗·男女主要演员:

狗·男女演员表
王安怡 (唐加思 饰)
苗思睿 (唐夏娃 饰)
郭晓慧 (陈晓瑶 饰)
吕子春 (刘杰 饰)
马达 (于安 饰)
张乃尧 (张乃歌 饰)
Leven (宋晨 饰)
杨紫涵 (艾齐 饰)
苏晟 (萧鸿鹏 饰)
程坦 (高志恒 饰)
续炎 (苏振华 饰)
张晨宇 (钱入富 饰)
徐澳晖 (沈驰 饰)
鲍晨 (刘汉兆 饰)
尤坤 (孙昊 饰)
方浩然 (王栋 饰)
国内首部星座萌汪网络剧《狗•男女》是由北京华语盛世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打造,由刘璐自编、自导,唐加思,唐夏娃,陈晓瑶,刘杰等人联袂演绎,讲述四个性格、外形完全不同的都市女生与一条毒舌萌汪大战十二星座渣男的系列故事。《狗•男女》每一集将聚焦一个典型的星座男生,通过对其的描述,揭示社会中这一类的人的人物特征与性格,甚至有时候具备一定的讽刺意味。而剧中的话题涉及面很广,星座、两性、爱情等元素皆可在剧中找到,而一只名为“丧彪”的宠物狗成为了贯穿整剧的灵魂。四位性格迥异的女生在合租的公寓中常常因为某星座男而发生种种话题讨论与争执,萌宠“丧彪”则用独特的OS的形式对话题进行鞭辟入里的总结与抨击,片中毒舌段子层出不穷、笑料不断。更多精彩尽在即将播出的《狗•男女》,欲知详情请继续关注漫漫看影视剧。
  • 好姑娘 - 李琪(狗·男女主题曲)
  • Walk Away - Dia Frampton(狗·男女插曲)
  • 好姑娘 - 李琪(狗·男女片头曲)
  • 又见他 - 铁阳(狗·男女片尾曲)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