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一吻定情 

一吻定情

(2015)
播出时间:2015年10月05日
一吻定情演员表
TenTen (披拉·尼迪裴善官 饰)
Taliw (李海娜 饰)
King (Tao Phiangphor 饰)
泰国版《一吻定情》是由泰版电视剧《浪漫满屋》中饰演男女主的大热荧幕情侣Mike D.Angelo与李海娜再度联手的剧集。《一吻定情》改编自日本的同名漫画,值得一提的是该漫画曾被多次搬上荧幕,日本、台湾、韩国……不知,泰国版的《一吻定情》是否是你的菜呢?泰版《一吻定情》是由萨拉萨瓦蒂•翁索姆佩奇担任执导,讲诉了平凡女孩Taliw(李海娜饰)倒追冰山男神TenTen(披拉•尼迪裴善官饰)的偶像剧故事。高中生TenTen因为爸爸做生意的缘故,他跟随家人从日本搬到泰国定居,成了Taliw学校的一名转学生。TenTen是个有着200智商的花样少年,有着帅气的外表的他是学校女生追崇的对象。然而,他却对花痴般的女生一点都不感冒,而Taliw便是花痴少女中的一名。与TenTen的完美相反的是Taliw是个极其不完美的女生,长相一般、成绩一般、智商一般、情商一般。因机缘巧合之下,Taliw住进了TenTen的家中,并深受TenTen的父母的喜爱。而他们的爱情也在同一个屋檐下慢慢萌生……
  • Kiss Me - Mike D. Angelo(一吻定情主题曲)
  • 无法自拔 - 一吻定情(一吻定情插曲)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