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社区英雄:崔灿圭
扮演者:李秀赫
社区英雄崔灿圭崔灿圭
崔灿圭:梦想成为警察的非正规职少年,待业青年。军队也去了,毕业了,可是仍然一样。退役的时候,毕业的时候,现在也依然是待业青年。凭借出色的运动神经进入体育系,想要成为警察,但光第一轮笔试,要通过录取率20比1的公务员,考试就不是一件简单的事。虽然努力想要积极地生活,但是缺少解开纠结的青春之心的意志力。公务员考试那天早上,为了不迟到拼命奔跑的样子引起了泰浩的注意,向他提议在泰浩的“清溪企划”打工,观察BAR邻居里的客人。从薪水好友体力方面都是很容易的工作,没有拒绝的理由。对他来说,新登场的观察对象时允。长相也好,说话方式也好,还有行动全部都看起来很帅气,怀着想要学习时允一切的心意开始叫他“哥”。

社区英雄崔灿圭的扮演者是李秀赫

李洙赫,1988年5月31日出生于韩国,韩国模特、演员。2006年作为模特正式出道。2010年通过电影《依帕内玛少年》以演员身份出道。2011年1月出演KBS悬疑剧《白色圣诞节》;10月出演SBS历史剧《树大根深》;12月,出演MBN情景喜剧《吸血鬼偶像》。2......【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