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赤焰1948 

赤焰1948

(2016)
播出时间:2016年

赤焰1948主要演员:

赤焰1948演员表
李龙岗 (宋佳伦 饰)
《赤焰1948》一部由实力派演员宋佳伦主演的一部近代革命题材的电视剧,在剧中宋佳伦将饰演东北野战军营长李龙岗,李龙岗足智多谋,和敌人斗智斗勇这些剧情将成为剧中的亮点。
故事发生在1948年的秋冬交接之际,中国人民解放军刚从辽沈战役中去的最后来之不易的胜利。东北野战军营长李龙岗和师政治部主人孙兴国等带领部队进驻辽西南红石岭矿区,奉命保护这里的重要煤炭资源。红石岭煤炭资源相当的丰富,在红红石岭这片地区光复之后,国名党官员肆意胡乱的开采,对矿区造成了极大的破坏。不仅如此,他们还在溃败逃走之时,勾结当地的土匪之类,恶意破坏矿区,运走采矿设备,屠杀矿区附近的人民。为了能让人民稳定安心地生活,也为了能尽快恢复矿山生产,李龙岗开始率领军队、矿工、当地老百姓与国民党残余部队、敌特分子,土匪恶霸等上演了跌宕起伏、心惊动魄的艰苦斗争......更多精彩请关注漫漫看影视剧。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