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何所冬暖,何所夏凉 

何所冬暖,何所夏凉

(2017)
播出时间2017年09月10日

何所冬暖,何所夏凉主要演员:

何所冬暖,何所夏凉演员表
简安桀 (王子文 饰)
席烯辰 (贾乃亮 饰)
叶蔺 (刘畅 饰)
朴铮 (陈晓东 饰)
程静 (李眸 饰)
莫家珍 (孙佳雨 饰)
陈淇钧 (李昊翰 饰)
简震林 (谭凯 饰)
沈晴瑜 (向海岚 饰)
林敏 (赵韩樱子 饰)
杨亚俐 (孟子义 饰)
未知 (黄宗泽 饰)
徐助理 (畅洋 饰)
露露 (周奕彤 饰)
未知 (步亚平 饰)
许瑶 (张璐瑶 饰)
少年简安桀 (张千巽 饰)
世上有两种感情可以成为浪漫。 一种叫相濡以沫,却厌倦到终老; 一种叫相忘于江湖,却怀念到流泪; 而简安桀与席郗辰的爱情囊括了世间最浪漫的两种……. 一场后母沈晴瑜的流产事件,使得上海富家千金简安桀的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当所有人都认为简安桀是导致后母流产的罪魁祸首之时,只有后母的侄子席郗辰选择相信她,并始终守护在其身边。一日,为了稳住简安桀的情绪,席郗辰失手打了其一个耳光。而正是这个巴掌,不明事理的简安桀对整个简家不再留恋,对席郗辰也充满了恨意。正当简安桀遭遇窘境之时,其身为当红大明星的初恋男友叶蔺却向其提出了分手。于是,心灰意冷的简安桀消失了六年。六年间,她曾因车祸而导致双目暂时失明。在心灰意冷的时候,她甚至想要用自杀来结束自己坎坷的命运。好在这时,化名为Elvis的席郗辰始终守护在简安桀身边,陪其做眼部康复治疗。而当简安桀重见光明之时,席郗辰却选择消失得无影无踪。数年后,在母亲的召唤下,简安桀重新回到了简家。经过岁月洗礼的她与席郗辰之间的感觉也发生了微妙的变化,而昔日的恋人叶蔺也选择徘徊在简安桀身边。于是,一段缠绵纠葛的三角恋情拉开了帷幕。最终,当简安桀发现席郗辰竟是带着自己走出困境的Elvis之时,她封闭的内心渐渐向席郗辰打开。于是,惺惺相惜的两人开始了相濡以沫的日子,两人相守至终老……
何所冬暖,何所夏凉经典台词

共收录13个《何所冬暖,何所夏凉》的句子/片段

本页不仅整理收录何所冬暖,何所夏凉经典台词(经典语录对白),还包括何所冬暖,何所夏凉经典片段桥段之类的内容,都是精挑细选的句子独白,非常赞值得分享!
  • 你——可以不给我任何反映,但是,请不要拒绝我的付出,所有的所有,都不要拒绝。——席烯辰
  • 何所冬暖,何所夏凉,在你最远的远方,在你最近的枕边.——《何所冬暖,何所夏凉》
  • 足够的冷漠,也足够的心软,为什么现在我却突然不喜欢了你的这份心软。——《何所冬暖,何所夏凉》
  • 曾经 - 陈晓东(何所冬暖,何所夏凉片头曲)
  • 把你写进我的情歌里 - 陈晓东(何所冬暖,何所夏凉片尾曲)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