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苦乐村官演员表

苦乐村官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苦乐村官万喜万喜
    万喜

    一个意外出名的农民歌手,衣锦还乡后被乡亲们选为村长。
    当选为村长的万喜有意要大干一番带领乡亲们脱贫致富,奈何乡亲们却不这么想,他们只想要依靠他的名气多获得点救济款,但万喜万万不想要当个“要饭”的村官,遂顶住压力大力发展特色农牧业,却遭遇种种困难与挫折。在他疲于应付时,幸好初恋情人杏花的热心帮助才让他顺利解决了不少难题,而这也引起了万喜媳妇梅花的误会。
    到了收获的季节了,农产品却滞销,万喜受到了乡亲们的责难和质疑,他们开始有了更换村长的想法。
    几番交涉下,万喜说服乡亲们让他试用几个月,发誓让大伙挣得比扶贫款多几倍。为了实现对乡亲们的承诺,万喜聘请了女大学生田欣帮助大伙利用互联网卖农产品。在众人的努力下,农产品销售一空。万喜实现了承诺,成为乡亲们认可的村官。

    万喜的扮演者:钱泳辰
    钱泳辰,1980年12月2日出生于上海,祖籍浙江慈溪,中国内地影视男演员。2001年毕业后正式出道,首次参演伦理剧《家族利益》,饰演柳仕杰。2004年主演悬疑色彩的偶像剧《汉城之恋》,饰演李海天。2007年在励志奋斗剧《双城变奏》中饰演章乐,评为2008年最受欢迎的荧屏黑马。2009年参演何丽萍执导的年代戏《谁知女人心......详情>>
  • 苦乐村官杏花杏花
    杏花

    俏寡妇杏花,她性格泼辣,敢爱敢恨,与村官万喜上演新时期“乡村爱情”。

    杏花的扮演者:马丁
    马丁,新生代女演员,出生在黑龙江鹤城,十六岁就被选为中国电信齐齐哈尔市小灵通形象代言人,后考学播音主持专业。马丁在2007年参与海运网全国女学生风采大赛获得最佳口才奖,同年获得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主持人大赛优秀奖,2007年底获得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最养眼女演员,并先后为电影频道拍摄十四部优秀影片。2010年马丁从华东师范大......详情>>
  • 苦乐村官梅花梅花
    梅花

    四里八乡有名的小厨娘,还特意上网找食谱和视频来学习怎样做菜更好吃,更有厨娘范儿。她天性善良,演勤劳节俭,面对困难从不轻易退缩,拥有一颗宽容坚韧的心,面对任何难题从不退缩。所有事都先人后己,宁人负我,绝不负人。

    梅花的扮演者:孙嘉璐
    孙嘉璐,1996年9月19日出生,中国内地女演员。2012年,考入北京电影学院学习表演专业。2014年首次出演电视剧,参演《浴血重生》。2015年参演电视剧《孤战》。...详情>>
  • 苦乐村官万乐万乐
    万乐

    万喜的妹妹,她是家中老幺,深受父母宠爱。善良朴实、自尊心强,有些倔强固执、不懂变通,她喜欢幻想,总是活在自己的世界里,不喜欢和他人交流。父亲在世时最大的愿望就是家里能出一个大学生,为了完成父亲的心愿,为了到大都市生活,她不断地参加高考却不断地惨遭落榜。她身上有一股子“轴”劲儿,她高考落榜了八次仍不肯放弃。万乐为自己制定了一张精确到秒的作息表,生活学习严格遵守表上的内容,表上显示午餐吃炒土豆丝,换成土豆片她都不干。

    万乐的扮演者:李志荟
    李志荟,女,生于1990年10月31日,职业为主持人、模特、演员;北京天马欢腾演艺经纪有限公司艺人。代表作品有《爱笑会议室》、《华丽上班族》、《男神时代》等。...详情>>
  • 苦乐村官乔叶乔叶
    乔叶

    村官,由于工作之便,与村长万喜有很多接触的机会,一来二往,她渐渐对万喜产生了好感。没想到的是,“春心动矣”的乔叶一不留神竟成了插足的“第三者”。

    乔叶的扮演者:韩鹿
    韩鹿,内地女平面模特,韩鹿1989年9月4日出生于辽宁沈阳,毕业于中央民族大学舞蹈学院。韩鹿代表MV《心中有爱》、《十全十美》、《情醉人间》等,还参加过《与您相约》、《鲁豫有约》、《美丽俏佳人》、《靓丽兵团》、《玩车大圣》等综艺节目,并拍摄过《天下美食》、《昕薇》、《新锐》、《校花》、《瑞丽》等平面广告。...详情>>
  • 参演者:刘威
    刘威,1957年10月16日出生于吉林省长春市,中国影视演员。1983年首次参演影片《秋天的印象》,开始逐渐崭露头角。1986年在《关中女侠》中饰演关云天。1993年凭借出演《唐明皇》中的李隆基获得第十届中国电视金鹰奖最佳男主角奖。1996年拍摄电影《飞虎队》。2003年,在情景喜剧《老威的x计划》中担任男一号“老威”......详情>>
  • 参演者:杨昆
    杨昆,女,汉族,出生于云南昆明,影视演员,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1995年参演《大鸿米店》饰演绮云。2002年参演《开张大喜》饰演杨亚男。2006年参演《天经地义》饰演罗金娣。2011年参演《巾帼大将军》饰演华母。2012年参演《打狗棍》饰演何七姑。2013年参演《生活启示录》饰演阿彩。曾凭借《洋行里的中国小姐》获得金鹰......详情>>
  • 参演者:顾艳
    顾艳,大陆演员,1986年在《沉默的冰山》饰演巧巧。1989年凭借《家教》中的亚琴获得第九届中国电视剧飞天奖最佳女配角。2004年在《长恨歌》饰演王琦瑶。2008年因饰演《狗小的自行车》获得第八届中国电视电影百合奖优秀女演员。2009年7月在《在那遥远的地方》中饰演端庄贤惠的司令夫人桂红云。2011年都市情感剧《婆婆来......详情>>
  • 参演者:斯琴高娃
    斯琴高娃,1950年1月19日出生,女演员。1979年,斯琴高娃《归心似箭》中饰演女主角玉贞。1983年,斯琴高娃获第3届中国电影金鸡奖最佳女主角奖和第6届中国电影百花奖最佳女演员奖。1985年,斯琴高娃获第4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女演员奖,成为第一位获得金像奖的大陆女演员。2001年,斯琴高娃在电视连续剧《大宅门》和《......详情>>
  • 苦乐村官大一钻大一钻
    大一钻

    另类的存在,他聪明,能够紧握时代脉搏。同时也狡猾无理,给我们的主人公们带来不少难题。

    大一钻的扮演者:张磊
    张磊(Larry Lei Zhang),旅美华人演员。毕业于中国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曾参演多部影视作品,包括电视剧《李小龙传奇》(饰导演黄黎);《武工队传奇》(饰教导员方文耀);《苍狼》(饰特工部长杜俨);《孩子回国了》(饰孩子父亲姜志宏);《百里夜刀》(饰管家百里忠);《大刀记》(饰政委庄华);等。话剧作品:百老汇剧......详情>>
  • 参演者:王驾麟
    王驾麟(王翔弘),1983年3月4日出生于江苏溧阳,中国内地男演员,毕业于上海戏曲学院 。2001年,参演首部电视剧《四大名捕斗将军》进入娱乐圈;2002年参,演武侠剧《风云》系列;2008年,主演民国剧《牌坊下的女人》受到关注;2010,参演电视剧《聊斋三》;2011年,因出演清宫剧《宫》而被观众所熟知。2013年,......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