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苦中带甜的滋味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苦中带甜的滋味真希真希
    真希

    肉食单身女。是一个拥有各种面孔,众多情绪的女生,她总是梦想着找到心中的白马王子,然而,她的爱情之路却是略显崎岖,始终未能遇见真爱。在机缘巧合之下,她与渚相遇在一座屋檐之下,开始了同居生活,而他们的爱情也在同居生活中如期而至…….

    真希的扮演者:川口春奈
    川口春奈,1995年2月10日出生于日本长崎,是一名日本女演员、模特,隶属于研音旗下。 2007年,川口春奈成为潮流杂志《nicola》的专属模特,借此进入演艺界,她在出道初期获起用为多个广告的代言人。2009年开始参与拍摄电视剧,同年10月在日本播出的月九剧《东京DOGS》中饰演主角高仓奏(小栗旬饰)的妹妹高仓花梨......详情>>
  • 苦中带甜的滋味渚

    素食的男同性恋。是一个对异性完全没有兴趣的男同志。在机缘巧合之下,他与真希相遇在一座屋檐之下,开始了同居生活,而他们的爱情也在同居生活中如期而至…….

    渚的扮演者:林遣都
    林遣都(kento hayashi),1990年12月6日出生于日本滋贺县,演员,隶属Stardust Promotion。 初中3年级毕业旅行时,在涩谷车站被现所属事务所星探挖掘。2007年作为电影《棒球伙伴》主演初次亮相,获日本电影金像奖、电影旬报等多个新人奖。2008年,主演电影《跳水男孩》。2009,主演电影......详情>>
<
  • 1
  • 2
  • 3
  • 4
  • 5
>
最新电影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