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遥远的距离演员表

遥远的距离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遥远的距离苏扬苏扬
    苏扬

    与郑向东是一对下乡恋人,苏扬文艺优雅,和郑向东相恋以后,两人早就决定回城以后便结婚。下乡的日子固然辛苦,但是因为彼此的存在而让艰苦的生活也变得甜蜜了起来。
    但是,幸福之后,苏扬却将遭遇一次重大打击。在一次暴雨中,对苏扬倾慕已久的司梦南强暴了她。自此,她与郑向东之间便成了一条永难相交的渐近线。
    苏扬在怀孕、劳教、绝症等不断向她袭来的一系列挫折和磨难中与郑向东一次又一次的失散……但是,面对命运给予的苦难,他们也凭着自己的执着、信任与爱在竭尽全力的抗争着……

    苏扬的扮演者:徐百卉
    徐百卉,中国新生代女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2002级表演系本科。2004担任太原国际青少年乒乓球公开赛及国际乒联青少年亚洲站巡回赛形象大使季军。2005年参演电视剧《小留学生》中“刘莼"这一角色而被观众熟知,之后更在《淑女之家》、《那年来了鬼子兵》、《中国1921》和《苍穹之昴》等影视剧中出演重要角色,凭借清新靓丽的......详情>>
  • 遥远的距离郑向东郑向东
    郑向东

    与苏扬是一对下乡恋人。他深爱苏扬,与苏扬早已决定回城后变结婚。奈何生活的苦难一次又一次的向他和苏扬袭来,以至于他们一次又一次的离散。

    郑向东的扮演者:张博
    张博,1982年8月29日出生于中国北京。中国内地影视男演员。2006年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是2006年的应届优秀毕业生。2005年,凭借话剧《图兰朵》卡拉夫王子获得国际戏剧节表演教学研讨会与演出展“优秀表演奖”。2010年,凭借古装历史剧《三国》中吴大帝孙权一角广为人知,获得搜狐夏季电视剧互联网盛典最佳男新人奖......详情>>
  • 遥远的距离司梦南司梦南
    司梦南

    喜欢苏扬,在一次暴雨时强暴了她。

    司梦南的扮演者:任东霖
    任东霖(Neno),1980年2月3日出生于辽宁省沈阳市,毕业于辽宁大学中文系,中国内地演员。2006年出演家庭悬疑剧《血有多浓》。2007年出演清末民初爱情剧《爱无悔》。2008年主演的历史古装剧《母仪天下》。2009年主演杨文军执导的商战情感剧《暗香》。2012年主演情感剧《妈妈你在哪里》。2013年主演的家庭情感......详情>>
  • 遥远的距离反派反派
    反派

    一个为爱情一辈子与女一号死磕的高傲富家女。

    反派的扮演者:徐飒
    徐飒(徐小飒、徐行),1987年7月16日出生于甘肃天水,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07级表演系本科班。2009年因在《新红楼梦》中饰惜春而进入娱乐圈;2011年出演首部电影《美好时光》;2012年出演电视剧《我的故乡晋察冀》和《全家福》。2013年徐飒主演的《恋爱的那点事儿》播出。2013年参演电视剧《舰在亚丁湾》,饰演军嫂......详情>>
  • 遥远的距离孙千雅孙千雅
    孙千雅

    一心一意要考大学的精英学霸,至始至终都坚持“恋爱要谈,学习更不能误”的人生规划而成功跻身“高知”队伍,走向人生巅峰。
    孙千雅是个善良大方的姑娘,为人处世一直都是进退有据。她喜欢郑向东,却只会默默关注他。
    在七十年代那个动乱与机遇并存的时期中,当大批上山下乡知青开始陆续回城,当中断了11年之久的高考制度也开始恢复后,孙千雅也将眼光瞄向了“高考”,她相信“知识改变命运”,于是埋头苦读,只为考大学努力。功夫不负有心人,知识青年孙千雅如愿考上了大学,成为了当年少见的“高大上”,开始了另一种不同的人生路。

    孙千雅的扮演者:丁子玲
    丁子玲,11月10日出生于湖北武汉。毕业于武汉音乐学院,中国内地女演员。 2011年参演滕华涛导演的电视剧《裸婚时代》而进入演艺圈。2012年参演谍战剧《一触即发》,因饰演机要秘书余晓江一角而所熟知。2013年参演电影《全城高考》。同年参演电视剧《狼烟遍地》。2014年参演民国传奇大剧《妇道》,饰演“依云”一角。同年......详情>>
  • 遥远的距离郑母郑母
    郑母

    张向东的母亲,典型的东北老太太。郑母虽然嘴上不讨人,内心却真诚善良。因为丈夫早逝,所以她一个人将儿子拉扯长大,即使过程辛苦,但她却无怨无悔。在儿子与几个女人之间的情感纠葛中,她尤其希望儿子郑向东与自己中意的姑娘孙千雅结婚,而极其反对儿子和苏扬在一起,甚至为了让儿子和苏扬断了联系,郑母还对苏扬以死相逼。

    郑母的扮演者:张英
  • 遥远的距离韩一挺韩一挺
    韩一挺

    郑向东的发小。他们一起在同一个知青点插队。后来,郑向东先于他获得了返城名额,为了给自己的好哥们庆祝,她决定去河里炸鱼。但是意外却发生了,在炸鱼的时候他因意外受伤而痛失一臂。

    韩一挺的扮演者:朱义
    朱义,中国内地实力派演员。凭借电视剧《雪豹》中耿直的独立团营长许光荣、电影《穿透迷雾的阳光》中心地善良的张喜旺、电影《湘南起义》中睿智机敏的王尔琢等角色被观众熟知,一路走来,先后参演了多部战争题材影视作品。...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