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新渡江侦察记 

新渡江侦察记

(2016)
播出时间:2016年
《新渡江侦察记》是由导演龚朝执导的一部中国近代革命电视剧。电视剧的故事背景在1949年,在解放战争时期,中国人民解放军准备发起强渡长江的战役,为了保证渡江战役的胜利,由李春林带领的一群解放军侦察兵准备先行渡江深入敌方侦查敌情。
为了获得宝贵的情报,李春林带领一群解放军侦察兵冒着生命危险偷渡过长江,来到敌人防守阵地面前,他们将要面对的是敌人在长江沿岸设下的重重地陷阱和各个方向的围追堵截。英勇的解放军侦察兵战士怀着为了党和人民,为了国家的大无畏的精神,运用自身的智慧和勇气和围追堵截的敌人展开了周旋。他们就像一把利剑深深的插在敌人的心脏深处,后来在当地老百姓的帮助下,侦察兵战士终于在各种艰难险阻下圆满完成了任务,为解放军之后的渡江战役的胜利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也为解放军战士在减少伤亡上作出了巨大的贡献。欲知详情,请关注慢慢看影视剧。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