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我的老爸是卧底 

我的老爸是卧底

(2017)
播出时间2017年05月16日

我的老爸是卧底主要演员:

我的老爸是卧底演员表
史大料 (孙松 饰)
李二芹 (闫学晶 饰)
张老太 (刘莉莉 饰)
秋山静 (郑晓宁 饰)
史来风 (林家川 饰)
冯傲雪 (陈思斯 饰)
本联队长 (任伟 饰)
张少言 (李添诺 饰)
李晨花 (杨梅 饰)
美惠子 (李蓓蕾 饰)
张发良 (姜峰 饰)
王火 (李泰延 饰)
池田 (孙正霖 饰)
犬养浩 (魏嘉诚 饰)
于啸江 (战卫华 饰)
胡大海 (边辉 饰)
《我的老爸是卧底》是由导演赵立军执导,上海新文化传媒、上海蓝星联合出品的一部抗日谍战剧。电视剧由业界豪华精英团队联合打造,孙松、闫学晶、刘莉莉、郑晓宁、任伟,林家川,陈思斯,杨梅,李蓓蕾等出演,主要讲述了身为大厨的父亲一边抗日,一边寻找失散多年的儿子的故事。
老八路侦查兵史耕田历经千辛万苦终于得知了一点失散多年儿子的消息,他本想借着护送任务去石啸江团与儿子相认并接走儿子的,然而事与人违他接到的是一个紧急任务。他必须打入日军内部,获取日军神秘人的身份和其作战计划。后来史耕田以他厨子的身份进入到日军军营,却意外的发现当日和他一起突围逃出的饭馆老板居然就是那个日军神秘人秋山静......
随后史耕田开始与敌人斗智斗勇,为八路军获取了非常重要的情报。期间,史耕田的儿子史来凤也被石啸江收进队伍,在很多次行动张与史耕田相遇,却互不知其身份,史来凤甚至还认为史耕田是汉奸,常常与他争锋相对。后来史耕田终于查清了神秘人身份和日军的作战计划。为粉碎日军的作战计划,曾经误会颇深的史家父子重新联手并且在绝地一战中成功粉碎敌人的计划,父子也成功相认,从此并肩作战......更多精彩请关注漫漫看影视剧。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