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猴票演员表

猴票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猴票翦卫国翦卫国
    翦卫国

    普通工人,为人孝顺仗义,寻求安逸生活。在经历过一次失败的感情后,翦卫国独自带着儿子翦峰生活,日子过得十分艰难。幸亏与他不打不相识的四姐伸出援手,在她的帮助和照顾下,创业失败的翦卫国从头来过,成为一名出租车司机,生活逐渐走上正轨。

    翦卫国的扮演者:王千源
    王千源,1972年6月27日生于辽宁省沈阳市,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中国内地男演员。1994年首次参演霍建起执导的电影处女作《赢家》,1997年在孙周执导电影《漂亮妈妈》中与巩俐合作。1998年主演叶鸿伟执导电影《山顶上的钟声》。2002年在电视剧《金锁记》中饰演陆荐云。2006年参演电视剧《五号特工组》。2007年在《......详情>>
  • 猴票王美丽王美丽
    王美丽

    性格泼辣、江湖气十足又重情重义,被大家尊称为“四姐”。四姐身上有着很不一般的气质,别看她特别泼辣,但她是个热心肠,她所做的事情在那个年代几乎是没有女人敢做,在她眼里都是一些简单、善良的事情,也正是因为四姐的仗义、豪迈,为她收获了难得的幸福和爱情。

    王美丽的扮演者:边潇潇
    边潇潇,1981年10月6日出生于山西省运城市永济市,中国内地女演员,个人擅长唱歌、舞蹈等,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2001级表演系。2003年6月签约世纪元素,2007年出演由中国国际电视总公司、中央电视台文艺节目中心联合发行的电视剧《李小龙传奇》中的“秦小曼”一角,剧中边潇潇扮演李小龙的初恋情人。2013年主演电视剧《正......详情>>
  • 翦卫国的工友,也是同门师兄弟,更是多年的哥们儿。出身贫寒,精明市侩,一心想赚大钱改变命运。从刚开始的倒腾邮票,到开电器行,再后来到做房地产,终于从一无所有变成了阔气老板。因资金周转困难,打起了翦卫国那张猴票的主意,却在疯狂抢夺它的过程中,意识到昔日兄弟情谊的可贵。周三寿决定洗心革面、从头来过。

    参演者:刘奕君
    刘奕君,1970年6月12日出生于陕西省西安市,中国内地男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1999年,在电视剧《成吉思汗》中饰演术赤。2000年,因电影《生死兄弟情》刘国强一角而提名第18届金鹰奖最佳男演员。2005年,在电视剧《开创盛世》中饰演封德彝。2012年,在电视剧《父母爱情》中饰演欧阳懿。2014年,在电视剧......详情>>
  • 猴票邹霞邹霞
    邹霞

    地道的北京大妞邹霞,势力又可爱。同时她一个见钱眼开但性格直爽的女人,可爱又可恨,外表乖巧萌劲儿十足,但却是个腹黑物质女。

    邹霞的扮演者:王子
    王子,中国大陆知名女演员,出生在兰州。她在2015年热播电影《失孤》中饰演志愿者糖果姐姐,沿途伴随刘德华扮演的父亲寻子,搭档刘德华、井柏然,为电影增添了温暖色彩。2009年在《租个女友回家过年》中饰演孙翌兰一角而被许多观众熟知。2011年在《金太郎的幸福生活》中扮迷恋金医生的花痴护士小雪使她获得了许多忠实观众。《千金归......详情>>
  • 猴票江明娟江明娟
    江明娟

    印刷厂厂花,与翦卫国谈了一年恋爱,因未婚先孕就结婚了。婚后江明娟发现翦卫国“骗”了自己,生下儿子翦峰后,没办离婚手续就毅然离他而去。

    江明娟的扮演者:赵文琪
    赵文琪,1987年9月14日出生于吉林省长春市,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 2005年,赵文琪主持了河北卫视一档文艺类现场直播栏目《音乐现在时》,2006年8月底停播后赵文琪在旅游卫视主持了《我的心家》。2011年,赵文琪与陈赫、邓家佳、王传君主演了都市戏剧《爱情公寓2》,并在剧中扮演了羽墨。2014年,赵......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