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新怀玉公主(新怀玉格格) 

新怀玉公主(新怀玉格格)

(2016)
播出时间:2016年

新怀玉公主(新怀玉格格)主要演员:

新怀玉公主(新怀玉格格)演员表
明轩 (未知 饰)
怀玉 (杨幂 饰)
恒祥 (林更新 饰)
青云 (Angelababy 饰)
致源 (未知 饰)
玉漱 (杨蓉 饰)
怜香 (邓萃雯 饰)
康熙 (陆毅 饰)
牡丹 (林心如 饰)
三个出身自不同背景的年轻人牵扯出康熙王朝一段恩怨情仇。他们一个是刁蛮任性的公主怀玉,她的脾性就连皇上都拿她没办法;一个是清朝深宫里的风流皇帝,坐拥天下,后宫佳丽三千;一个是富察将军家的儿子明轩,风度翩翩、潇洒大气。三个性格各异,身份地位不同的年轻人邂逅于清廷,并由此擦出友情的火花,继而点燃出一个凄美的爱情故事和一段崎岖的人生。怀玉与明轩相遇、相知、相恋。可是,他们的爱情道路注定是不平顺的。他们必将遭遇一场惊心动魄的变故和经历一系列充满传奇的故事……
《新怀玉公主》在旧版《怀玉公主》的基础上改编而来,在剧情上会有很大变动。它不会照搬旧版的情节故事,而在借鉴的基础上创作出自己全新的构思和故事。该作将会有两岸三地的当红明星的加盟,将以大场面、大制作的宏篇巨幅壮阔再现康熙王朝的恩怨情仇。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