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电影大全 >> 不可思议
不可思议剧照 

不可思议

(2015)
上映时间:2015年12月04日

不可思议主要演员:

不可思议演员表
唐立果 (王宝强 饰)
王若水 (小沈阳 饰)
一哥 (大鹏 饰)
田静 (辛芷蕾 饰)
威廉 (尹正 饰)
田野 (成毅 饰)
如果不是人生一片黑暗,事业低谷,前程未卜,都市奋斗者唐立果何以日渐消沉下去,日日深陷悔恨之中。然而,即将到来的开普勒星球的“外星生物”的却将改变他的低潮期,与他共同演绎出一系列叫人忍俊不禁的趣事。
如果不是对人类产生了极大兴趣,为了采集人类样本,开普勒星球的“外星生物”估计永远也不会来到地球吧。然而,当欲望日益膨胀,当构思终于付出了行动,他便启程前往了地球……
阴差阳错中,“外星生物”毫无预警的闯入了正深陷人生低谷的唐立果的生活中,亦带来了种种惊爆观众的奇幻故事。
与此同时,唐立果亦兄弟亦老板的王若水的公司因不慎落入竞争对手的陷阱而深陷倒闭的危机,王若水几度萌生庆生念头。唐立果与多年的客户田静之间的关系发生了奇妙的变化:他们竟然从事故的索赔发展成恋人了!
喜忧参半的事情背后其实还在暗藏着一股暗流:贪得无厌的黑帮大佬窥见到了“外星生物”的奇异功能,为了将此物占为己有,不惜将毒手伸向了唐立果、王若水等人……
于是,包括“外星生物”在内的所有人都一起深陷一场“不可思异”的危机之中……
  • 时间的力量Time will tell - 尚雯婕(不可思议主题曲)
<
  • 1
  • 2
  • 3
  • 4
  • 5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