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整容季:李悠然
扮演者:林珠银
整容季李悠然李悠然
李悠然:中韩混血,34 童颜美女整容医生。 个性傲娇,却 时常犯些与女王身份不符的小迷糊。医学世家,父亲是韩国著名外科医生,从小就 对医学就耳濡目染 ,所以李悠然学习起来比一般人要快很多,其他人 的医学生涯是从大学开始的, 李悠然却是从记事起就开始了。热爱自由,极度讨厌被束缚,特别是男人。刘贝奇是她遇到唯一一个可以给她自由空间的伴侣,于是在 28 岁那年与他 走入婚姻殿堂,一年后离婚收场。着迷于整形设计美学,把整形当作油画艺术一样,因其创造的“容貌雕塑设计”理论在国际上获奖后,成为韩国第一个受到总统接见的整形外科医生。

整容季李悠然的扮演者是林珠银

林珠银,1988年1月7日出生于韩国蔚山,韩国女演员。2005年参演首部电视剧KBS 1TV 《Drama City-博卡拉》正式出道。2009年主演MBC惊悚剧《魂》并获MBC演技大赏新人奖。2011年参演MBN校园音乐剧《What's up》。2012年参......【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