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整容季 

整容季

(2016)
播出时间2016年03月15日

整容季主要演员:

整容季演员表
李悠然 (林珠银 饰)
刘贝奇 (高仁 饰)
吴纯 (马秋子 饰)
郑俊赫 (赵敏成 饰)
出租车司机 (明道 饰)
医院院长 (袁姗姗 饰)
汪玟玟(整容前) (陈乔恩 饰)
陈铭 (金相中 饰)
金煜金 (王戈 饰)
汪玟玟(整容后) (艾米丽 饰)
特警队长 (郑晓东 饰)
汪玟玟的律师 (闰龙飞 饰)
出租车司机 (周放 饰)
汪玟玟的父亲 (隋咏良 饰)
《整容季》是由《克拉恋人》导演吴强执导热气球影视、橙色动力影视联合出品,中韩两国演员高仁、林珠银、赵敏成、马秋子领衔主演的一部整容题材的网络剧。主要讲述了了在整容医院中所发生的情感纠葛和形形色色整容者的故事。
刘贝奇,整形医院院长、刘悠然的前夫,他性格怪异孤冷但智商极高,被人称为“医疗圣手”。
李悠然,中韩混血的整容医生、刘贝奇的前妻。
他们共同在一家整形医院工作,他们在感情上存在着太多的情感纠葛,但在工作上又是一对相互扶持的好伙伴。
在这神秘异常的CSK整形医院里,每天都会迎来各式各样的客户,他们的身体都存在着或大或小的缺陷,所以会提出各式各样的要求来弥补这些缺陷,以追求完美。
这是人性和社会伦理之间的碰撞,一个能满足各种要求的整容医院,一群形形色色的整容患者们,在想改变容貌的背后,是否也能整心?欲知详情,请关注漫漫看影视剧。
  • 我的光芒 - 红色浆果乐队(整容季片头曲)
  • 黑色蝴蝶 - 汪苏泷(整容季片尾曲)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