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电影大全 >> 面若桃花
面若桃花剧照 

面若桃花

(2016)
上映时间:2016年
面若桃花演员表
未知 (冯丽丽 饰)
未知 (周一围 饰)
未知 (披拉·尼迪裴善官 饰)
未知 (许芳铱 饰)
《面若桃花》是一部爱情悬疑电影,影片由周一围、冯丽丽、许芳铱、披拉·尼迪裴善官领衔主演 。该片主要讲述了女主人公宫莲为了摆脱浮萍般的命运,决定远嫁千里之外的严思汝,当她爬山涉水来到了这千里之外的大宅院后,她才渐渐的发现,想要融入这个已经屹立了数百年的大家族,并不是那么容易的。而她和严思汝的爱情也将经历重重的考验......
这个大家族在数百年间埋藏了许多不为人知的秘密,宅院深处有头套麻布袋的白衣女子,有阴冷幽黑的祖宅,还有那离奇诡异的八年换棺等等......
你可知道,那一张青春妖娆的桃花薄面,要用多少年轻女人的鲜血浇灌?
那时常在宫莲周围飘荡的鬼魅脸盘到底隐藏着什么样的秘密?带着美好梦想而来的宫莲,又能否在重重恐怖的阴影下全身而退?欲知详情请关注漫漫看影视剧。
<
  • 1
  • 2
  • 3
  • 4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