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良言写意演员表

良言写意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良言写意苏写意苏写意
    苏写意

    与厉择良是青梅竹马,从小就认识,倒追了厉折许多年,因为两家父母都是朋友,但是在苏家出事的时候,厉家却抽掉资金没有帮助,导致苏写意误会自杀,后被厉所救,但从此失忆,其实是装作失忆报复厉。

    苏写意的扮演者:程潇
    程潇,为宇宙少女组合Wonderl组主领舞、门面,2015年出演UNIQ《Luv Again》打歌舞台,2015年参与演唱UNIQ《新年快乐》并出演MV,中国深圳艺术学校舞蹈专业毕业,有着柔软的身体及绚丽的翻跟斗专长,内心和娃娃般外貌一样的纯真。...详情>>
  • 良言写意厉择良厉择良
    厉择良

    欧缦副总,因为救了苏写意而没有了腿,在以为女主失忆的情况下还是一直对男主很好,但是最后结局还是皆大欢喜,重新走到了一起。

    厉择良的扮演者:罗云熙
    罗云熙,原名罗弋。来自成都的85后演员、歌手。中国前ICON双人男团“双孖JL”成员。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舞蹈学院芭蕾表教专业,擅长芭蕾、现代舞、钢琴、编曲。现签约于中视同成,自2012年参演了首部电影作品《最美的时候遇见你》,从而以演员的身份出道进入演艺圈,随后又参演了《花样跳水少年》、《何以笙箫默》,更是凭借《何以笙......详情>>
  • 良言写意谢明皓谢明皓
    谢明皓

    苏写意好友,是一名律师,有着自己的律师事务所,与苏写意的姐姐是离婚的关系,因为愧疚一直在弥补,对于苏写意的复仇举动十分担心,害怕行动会给她带来不好的影响,看似良善的脸上隐藏着巨大的迷雾。

    谢明皓的扮演者:季肖冰
  • 良言写意施楚楚施楚楚
    施楚楚

    欧缦施总,有相当出众的工作能力,与厉择良认识了十几年时间,表面上是女强人并不介意苏写意的态度,其实喜欢厉择良很久,想要成为厉择良真正的女朋友。

    施楚楚的扮演者:田依桐
    田依桐,1994年12月9日出生,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音乐剧系,中国女演员。2016年,田依桐参加了湖南卫视真人秀节目《一年级·毕业季》;2016年7月20日,田依桐参演的由陈思诚、佟丽娅主演的年代传奇剧《远大前程》开机;2017年1月14日,田依桐参演了《一年级》毕业舞台剧《仙剑奇侠传》,饰演“林月如”,精准的内心把握......详情>>
  • 良言写意奥斯卡奥斯卡
    奥斯卡

    奥斯卡是厉择良、施楚楚共同的朋友,看起来似乎是一位游戏花丛的人物,但是在酒吧里却只会喝下奶茶,了解厉择良的过去,也明白施楚楚的真心。

    奥斯卡的扮演者:高寒
    高寒,中国内陆青年演员,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参演了《十二少年漂流记》等影视剧作品。
  • 宫明月

    苏写意的同事,欧缦的员工之一,看起来没心没肺的总裁办人员,没有心机,在苏写意刚来到总裁办的时候可以及时给予帮助。

    宫明月的扮演者:李佳洁
  • 良言写意季英松季英松
    季英松

    厉择良的黄金助理,只有他了解厉择良在面具之下隐藏着的真面目,帮助厉择良处理身边的琐碎杂务,是厉择良最忠心的助理。

    季英松的扮演者:管梓净
    管梓净,内地男演员,毕业于中国戏曲学院表演系本科。目前任职于武警总部政部文工团。出演过《烽火影人》、《红墙绿瓦》、《枪火》等多部电视作品。...详情>>
  • 良言写意霍坚霍坚
    霍坚

    欧缦集团董事长,也是厉择良的舅舅。费尽心机在厉择良的手里拿走了欧缦,没想到厉择良在面具之下居然是另一张脸。

    霍坚的扮演者:赵峥
    赵峥,影视演员,无论是舞台功底,还是屏幕经历,都很深厚,赵峥经常排演话剧,而且活跃于电视屏幕。接拍多部影响力大的电视剧,而且还触电于众星云集的电影《夜·明》。深厚的表演功底,游刃有余的气质,自然到位的表演,让很多导演和观众都情不自禁地喝彩。2002年,参演中国首部反特悬疑剧《誓言无声》登陆央视一套黄金档,成功演绎反间谍......详情>>
  • 良言写意沈写晴沈写晴
    沈写晴

    苏写意的姐姐,谢明皓的前妻,因为受到刺激导致精神一直萎靡不振,但是幸而有谢明皓一直陪伴在身边。

    沈写晴的扮演者:汤晶媚
    汤晶媚,1987年5月24日出生于江西省,多才多艺的美女演员,外表娇小可爱,气质文雅。出演过多部电影电视剧,昵称为汤汤、汤宝宝、媚儿,曾在中国戏曲学院附中学过五年的戏曲,演艺功底良好,电视剧代表作品有《首付》、《民兵葛二蛋》、《我是特种兵》、《女人无悔》。出演的电影作品有《假如没有你》、《结婚狂想曲》、《清宫图之龙凤呈......详情>>
  • 良言写意易菲易菲
    易菲

    易菲是霍坚手下的人,保持着和老板的不正当关系,但是在工作上可以安排妥帖,也是她首先发现到苏写意的不对。

    易菲的扮演者:王姿允
    王姿允(Rain),1989年1月14日出生于上海市,中国内地戏剧女演员。2007年,王姿允进入上海师范大学谢晋影视艺术学院学习表演,2012年,王姿允主演了爱情短片《兔女郎的想入非非》。2014年,王姿允凭借主演情景剧《球爱酒吧》赢得了更高关注度;同年,王姿允还主演了舞台剧《十万个冷笑话》。...详情>>
  • 良言写意秦老板秦老板
    秦老板

    画廊老板,是厉择良手下的人,看起来高深莫测,其实已经被厉择良收到麾下。

    秦老板的扮演者:梁超
    梁超,中国内地影视男演员、话剧演员、导演、相声演员,1978年3月3日出生于河南焦作,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2003年,开始自己的演艺事业。2009年,出演话剧《翠花》八年经典版。2011年,参演抗日剧《两个女匪王》饰演军师大板牙。2013年,出演了喜剧电影《分手大师》饰演唐大师。2015年,参演由邓超、孙俪主演的电影《......详情>>
  • 良言写意罗曼先生罗曼先生
    罗曼先生的扮演者:施羽
    施羽,1962年8月8日生于上海。施羽在成为演员之前,也曾经是一名羽毛球运动员,并参加多次大赛。代表作品有《战火中的青春》、《她的一生》等。...详情>>
  • 良言写意戴总戴总
    戴总的扮演者:吴亚衡
    毕业于西安电影学院表演系,擅长主持、流唱、吉他、钢琴、舞蹈、RAP、B-BOX 、作曲、编曲。曾担任中央电视台二套《咏乐汇》专属演员及副主持、中央电视台三套《欢乐英雄》副主持、欢乐团成员,并活跃在全国各大卫视的综艺节目里。...详情>>
  • 良言写意杰西卡杰西卡
    杰西卡的扮演者:华雯
    华雯,中国内地青年女演员,目前就读于北京电影学院2013级表演系本科,被赞为新一代“北影校花”。精致的五官与姣好的身材,入校时就引起了众多网友的关注,被赞誉为新一代“北影校花”。高中时与同在上海戏剧学院附属高级中学就读的好友朱元冰一起拍摄了湖南卫视周播剧《少年进化论》,并饰演“臻格格”一角。2015年10月出演朴树监制......详情>>
  • 李小姝的扮演者:袁雨涵
  • 陈恒生的扮演者:杨晨
  • 良言写意林泰林泰
    林泰的扮演者:王子轩
    王子轩,1987年8月生于北京,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07级表演系,青年演员,中国电影表演艺术学会会员。代表作:电视剧《雾都》,电影《沙漏的爱》、《嫁衣》,话剧《一夜疯狂》。...详情>>
  • 何江华的扮演者:王泽沛
  • 良言写意沈志宏沈志宏
    沈志宏的扮演者:郭秋成
    郭秋成,国家一级演员,中国戏剧家协会会员,就职于中国铁路文工团话剧团,现为拾捌文化经纪有限公司签约演员。曾出演电视剧《我的兄弟叫顺溜》、《远去的飞鹰》、《铁道游击队》、《好想好想谈恋爱》、《为了新中国前进》、《国家命运》、《孤军英雄》、《异镇》、《邻居的诱惑》、《红门兄弟》等。2013年11月凭借话剧《培尔·金特》中的......详情>>
  • 罗曼夫人的扮演者:黄妮娜
  • 蜂蜜大叔的扮演者:曹需恒
  • 良言写意施父施父
    施父的扮演者:屈刚
    屈刚,中国内地男演员,中国矿业龙江鹤煤集团文工团艺术室主任,国家二级演员。至今为止,已参演大小近百部影视剧作品。其独特的表演风格和外型特点使他出演的每个大小角色都被刻画的淋漓尽致,并得到诸多观众,影视制作公司及著名导演的认可和难忘。...详情>>
  • 良言写意施总秘书施总秘书
    施总秘书的扮演者:张灵彦
    张灵彦,中国大陆女演员。2015年,参演悬疑喜剧电影《岛囧》。2016年,参演现代都市网络剧《陈二狗的妖孽人生》。2017年参演了《花谢花飞花满天》,饰演阿紫一角。...详情>>
  • 柴火的扮演者:柴隽哲
  • 柴火的扮演者:刘金卓玛
  • 刘笑笑的扮演者:刘金卓玛
  • 李霞的扮演者:孙志峰
  • 刘阿伟的扮演者:郭东海
  • 李菲的扮演者:贺小倩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