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小中产的幸福 

小中产的幸福

(2016)
播出时间:2016年
《小中产的幸福生活》是由导演小岛执导的一部当代都市题材的电视剧,电视剧以现实生活中的故事为背景,主要讲述了一对小夫妻之间的故事,丈夫名叫姚奋斗,妻子名叫柴美好。在结婚之后,小两口奋斗了数年,终于有了房有车,有了一个宝贝女儿,过上了中产阶级的幸福生活。
但是接下来的麻烦事情接踵而至,有车是有车,但是停车却成了大问题,为此夫妻二人与小区物业斗争了许久才艰难的暂时解决了问题,紧接着女儿的上学事情又开始困扰着大家,为了能让女儿念上最好的实验小学,夫妻二人同双方父母商量有在学校附近买了一套学区房,把原来的房子出租出去,为此夫妻二人又和租户上演了种种的闹剧。
而然好事多磨,身为记者的姚奋斗因为一篇关于民生问题的报到惹上了大麻烦,为此给他的家庭婚姻带来重重危机,为此妻子柴美好跟姚奋斗离了婚。后来,柴美好目睹了姚奋斗以一己之力让整座城市带来了巨大的变化,明白理解了丈夫的做法,两人终于重归于好,过上了小中产的幸福生活......更多精彩请关注漫漫看影视剧。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