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电影大全 >> 你的孤独,虽败犹荣
你的孤独,虽败犹荣剧照 

你的孤独,虽败犹荣

(2016)
上映时间:2016年
《你的孤独,虽败犹荣》是由编剧刘同改编自自己的同名小说而拍摄的一部青春励志电影,小说《你的孤独,虽败犹荣》主要围绕了年轻人共有的话题“孤独”来写。小说用了三十三个真实的故事描绘出三十三个形式各异的孤独,用最好的故事告诉人们,孤独不是失败,它是自己与自己相处对话的最好时光。
影片《你的孤独虽败犹荣》主要讲述了一个男生暗恋的故事,在高中时期,一位名叫刘桐的男生暗恋一位女生,但是由于性格和各方面的问题,他暗恋女神,却不敢向她表白。为了能让他自己的觉得配得上女神,他决定发愤图强。时间来到了大学时期,刘桐在大学期间各个方面都异常的努力并且做到了非常的优秀,以至于他在毕业之后刚走上社会的他就当上了一个电视台的副台长,年纪轻轻的他在同年龄中显得是那么的优秀,那么的鹤立鸡群。他的优秀也让他受到了无数多的女生追求他,这让他想起了当年高中时期的那个自己......欲知详情请关注漫漫看影视剧。
<
  • 1
  • 2
  • 3
  • 4
  • 5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