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回到明朝当王爷之杨凌传:郑少鹏/杨凌
扮演者:蒋劲夫
回到明朝当王爷之杨凌传郑少鹏/杨凌郑少鹏/杨凌
郑少鹏/杨凌:现代身份为郑少鹏,乌龙九世的大善人
明朝身份为杨凌,是一名秀才
在机缘巧合之下,郑少鹏穿越到了明朝正德年间,附身于穷酸秀才秀才杨凌身上。为了改变贫困的命运,身为秀才的杨凌决定上京赴考,意在高中状元。在上京赶考的途中,他帮助鸡鸣驿的马昂化解了一桩冤案而得到县令的赏识,成为了鸡鸣县的师爷。在鸡鸣县,他破解了多桩冤案,并结识了微服私访的太子朱厚照,两人成为肝胆相照的好友。此后,杨凌与东厂、西厂、内廷、外庭以及锦衣卫展开了斗智斗勇,竭尽全力帮助朱厚照登上皇位,而他也成为了明朝的异性王爷。

回到明朝当王爷之杨凌传郑少鹏/杨凌的扮演者是蒋劲夫

蒋劲夫,1991年9月2日出生于湖南长沙,中国内地新生代男演员。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2009级表演系本科班。2009年担任饶雪漫作品《左耳》书模;2010年担任《秘果》的书模,同年参加《快乐大本营》校花校草系列节目而受到关注。2012年主演神话剧《轩辕剑之天之痕......【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