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寻找爱情的她 

寻找爱情的她

(2019)
播出时间2019年

寻找爱情的她主要演员:

寻找爱情的她演员表
未知 (张丹峰 饰)
未知 (赵丽颖 饰)
《寻找爱情的她》是根据小说《寻找爱情的邹小姐》改编而来,由慈文影视公司出品。 十年之前,他们开始了一段刻骨铭心的爱恋, 而这段爱情却也成为了他们日后痛苦的根源。 他们皆认为他们所拥有的爱情是牢不可破、坚不可摧的; 然而,在命运的无情之刀之下,在罂粟花绽放邪恶微笑之时, 他选择了蓦然转身离去,她才明白这一切皆是阴谋的开始….. 十年之后,本以为对前尘往事再无眷恋的她始终无法摆脱爱情的枷锁, 面对身边来去如云的异性,她以为可以再觅得真爱, 然而,事实告诉她:他们不过是咫尺天涯的陌生人。 而当昔日的记忆如潮水般涌来之时,当十年前的阴谋渐渐揭开真面目之时, 他们能否寻回当初的爱恋,寻回失落十年的爱情呢? 一切答案尽在《寻找爱情的邹小姐》之中…….
寻找爱情的她经典台词

共收录27个《寻找爱情的她》的句子/片段

本页不仅整理收录寻找爱情的她经典台词(经典语录对白),还包括寻找爱情的她经典片段桥段之类的内容,都是精挑细选的句子独白,非常赞值得分享!
  • 我认识你已经是最大的麻烦了,还怕什么其他的麻烦!——《寻找爱情的她小说》
  • 矿石奇钻,不过是碳。——《寻找爱情的她小说》
  • 如果将来我忘记你了,别告诉我——《寻找爱情的她小说》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