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电影大全 >> 独立日2复兴
独立日2复兴剧照 

独立日2复兴

(2016)
上映时间:2016年06月24日
独立日2复兴演员表
未知 (利亚姆·海姆斯沃斯 饰)
Rain (Angelababy 饰)
Patricia Whitmore (麦卡·梦露 饰)
大卫·莱文森 (杰夫·高布伦 饰)
托马斯·J·惠特莫尔 (比尔·普尔曼 饰)
Dylan Hiller (杰西·厄舍 饰)
杰斯米·希勒 (薇薇卡·福克斯 饰)
Dr. Catherine Marceaux (夏洛特·甘斯布 饰)
未知 (乔伊·金 饰)
General Adams (威廉·菲德内尔 饰)
《独立日2复兴》是由导演罗兰·艾默里奇执导,迪安·德夫林执掌编剧和制片的一部科幻动作片,这部电影的故事背景设定在了第一部《独立日》结束之后20年间,十几年前人类在齐心协力下打败了入侵地球的外星人,然而这并没有结束,战败的外星人在逃跑途中向母星发送了求救的信号,而母星在收到求救信号后决定派遣更多的增援部队进攻地球,而独立日2就将讲述人类和外星人在虫洞进行的星际战争。
十五年前,第一次外星人入侵的时候,他还是一个孩子。
十五年后,这个脱衣舞女的孩子已经长大成人,他将拿起武器为保卫地球而战。
这时的美国总统早已换人,托马斯·J·惠特莫尔总统掌管大权。
外星人重返地球,他将带领他的国民为地球而战,他能否力挽狂澜?
欲知详情,请关注漫漫看影视剧。
独立日2复兴经典台词

共收录4个《独立日2复兴》的句子/片段

本页不仅整理收录独立日2复兴经典台词(经典语录对白),还包括独立日2复兴经典片段桥段之类的内容,都是精挑细选的句子独白,非常赞值得分享!
  • 我在那上面要疯了,我受不了了,告诉我你有多想我?
    你知道我有多想你,没法相信已经过了20年了。
    你还是要带你父亲去过纪念日?
    如果没有他,我们就不会在这里。——《独立日2复兴》
  • 在1996年的今天,世界逃过了一次灭顶之灾,你父亲是我见过最勇敢的人。我们都失去了我们所爱的人,由于他们的牺牲,我们发现了外星科技,可以建造一个更强大、更安全的地球。——《独立日2复兴》
  • 因为我们想要活下来,唯一的可能就是要团结起来……——《独立日2复兴》
  • Traveling Through Space - Harald Kloser&Thomas Wander(独立日2复兴插曲)
  • Electric U - Kid Bloom(独立日2复兴插曲)
  • Bang Bang (My Baby Shot Me Down) - Annie Trousseau(独立日2复兴插曲)
<
  • 1
  • 2
  • 3
  • 4
  • 5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