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电影大全 >> 下个路口见
下个路口见剧照 

下个路口见

(2016)
上映时间:2016年
《下个路口见》是由著名编剧辛迪编剧,片名是根据流行歌手李宇春的一首同名单曲命名的,影片故事以李宇春成长的故事为原型改编而成,主要讲述了一位年轻的音乐人成长的故事。
故事的主人公小雨和大多数人一样是一个平凡的不能在平凡的人,她只是像一个平常人那样生活着,然而她却没想到,接下来发生的事情改变了她的一生......
一次意外,急于赶路的小雨一不小心撞倒了一位路人,而这位路人就是音乐制作人穆樊,由于这次相撞,穆樊的吉他被小雨撞坏了,虽说非常的生气,但是当他看到眼前的女孩的时候,他惊奇的发现她的音乐演唱才能。欣喜的穆樊决定邀请小雨加入他的乐队成为乐队主唱,而怀着愧疚心里的小雨想都没想就同意了。初入乐队的小雨虽说困难重重,但是她从没有说过要放弃,她知道这是她音乐梦的开始......
在和乐队历经重重的磨难之后,一次千载难得的机会出现在了小雨的面前,在这人生的岔口上,小雨将如何选择?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漫漫看影视剧。
<
  • 1
  • 2
  • 3
  • 4
  • 5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