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妈妈在等你 

妈妈在等你

(2021)
播出时间2021年03月15日

妈妈在等你主要演员:

妈妈在等你演员表
石竹 (张延 饰)
周青 (宋佳伦 饰)
赵迎彤 (苗洛依 饰)
周晓晓 (张唯伊 饰)
周晓风 (王芳政 饰)
周晓柳 (孙爽 饰)
周晓岸 (邵伟桐 饰)
江河 (那家威 饰)
张兰芬 (杜鹤 饰)
孔令高 (史天庚 饰)
江振海 (任大为 饰)
刘盼松 (方芳 饰)
江凌蝶 (辛雨锡 饰)
林月如 (杨芊慧 饰)
琼芳 (曾韵蓁 饰)
赵如海 (袁满 饰)
门春梅 (曲笑莹 饰)
高莎 (刘慧 饰)
梭子 (王小林 饰)
吕军 (鄂善铭 饰)
《妈妈在等你》是由拉风传媒有限公司出品的一部贴近家庭生活的电视剧,剧中发生的故事主要取自上世纪七十年代中期的现实故事改变而成,讲述了一个家庭在上世纪文化大革命期间的分分合合。
上个世纪七十年代中期,由于文化大革命,很多人民无缘无故被抓起来进行劳动改造。而石竹一家就发生了这样的情况,石竹的丈夫了莫名被指认为走资派,要被抓起来枪毙,而了保住丈夫的姓名,石竹无奈只能让刚刚成年的大儿子去当兵入伍,来减轻丈夫的罪责。后来丈夫被送往黑龙江图里河进行劳动改造,为了不再次牵连石竹一家,丈夫只好和石竹离了婚,但是深爱丈夫的石竹许诺会一直等到丈夫回来。
为此石竹一直在老家坚守,她费劲千辛万苦地养育着四个儿女,原以为只要等到丈夫之后就可以全家团圆的石竹却万万没想到大儿子在参加自卫反击战中壮烈牺牲了,石竹悲痛欲绝。后来丈夫终于在拨乱反正中官复原职当了大校,想和石竹复婚,但心存误会的石竹拒绝了他。时光飞逝,儿女们都长大陆续进城发展,石竹却仍是满心操劳。几个儿女时常犯错或走上歪路,都是石竹苦心劝诫和教育让他们迷途知返。然而石竹自己却在此时积劳成疾,后经及时的抢救得以生存。石竹康复后也终于和丈夫和解,但却过不惯城里的生活回到了家乡生活,每到除夕之夜,石竹的老家总是门庭若市,热闹非凡充满了幸福气息......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漫漫看影视剧。
  • 一荤一素 - 毛不易(妈妈在等你片尾曲)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