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育婴室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育婴室蒙少晖蒙少晖
    蒙少晖

    本片男主人公,敏感、坚强、思维紧密,曾幼年失忆,并且落下恐水的心魔。

    蒙少晖的扮演者:朱一龙
    朱一龙,1988年4月16日出生于湖北武汉,中国内地男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2006级表演系本科。2009年出演电影《再生缘》;2010年主演亚洲首部IMAX3D电影《大明宫传奇》,在剧中饰演君实将军,同年,出演明朝宫廷剧《大明嫔妃》;2012年主演电视剧《家宴》,饰演冯豆子。2013年主演民国情感剧《情定三生》,在......详情>>
  • 育婴室叶梓菲叶梓菲
    叶梓菲

    美丽且善解人意,表面上看起来和蒙少晖的相识是一场偶遇,其实她们早有渊源。

    叶梓菲的扮演者:皮查雅·瓦塔那蒙迪里
    皮查雅·瓦塔那蒙迪里(Min Pechaya Wattanamontree),女,1989年4月28日出生于泰国,演员、模特。她是2006年泰国少女选美冠军。作品主要有《漫步云端》、《花漾阶梯》、《家族禁爱》、《偷心俏冤家》、《创造天堂》、《灰姑娘的水晶鞋》、《逐爱天涯》等。...详情>>
  • 育婴室未知未知
    未知的扮演者:李嘉明
  • 育婴室蒙母蒙母
    蒙母的扮演者:徐洁儿
    徐洁儿(Jill Hsu),出生于中国台湾,演员、歌手。 因拍摄广告而进入演艺圈,2002年推出首支单曲《I Wanna be with you》正式出道,同年11月19日发行个人首张专辑《爱之初》。2003年在台湾偶像剧《海豚湾恋人》中饰演沈曼青,随后发行个人第二张专辑《女人不坏》。2004年参演电视剧《爱情风暴美......详情>>
<
  • 1
  • 2
  • 3
  • 4
  • 5
>
最新电影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