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大侠黄飞鸿 

大侠黄飞鸿

(2015)
播出时间:2015年09月24日

大侠黄飞鸿主要演员:

大侠黄飞鸿演员表
黄飞鸿 (张本煜 饰)
十三姨 (葛布 饰)
方世玉 (孔连顺 饰)
小马 (马诗歌 饰)
狄仁爱 (小爱 饰)
罗密欧 (柯达 饰)
陈浩南 (鞭鞭于白水 饰)
上官撕葱 (至尊玉 饰)
小龙女 (王初伊 饰)
石泰龙 (张华宇 饰)
郭襄 (郑合惠子 饰)
岳父 (马启光 饰)
杨小过 (陈烨林 饰)
空护法 (徐天座 饰)
虚护法 (蔡辉达 饰)
局长 (舒那明 饰)
民国初年,黄飞鸿为了追回女朋友十三姨而从佛山来到南京开设了一家宝芝林分店。此前,黄飞鸿因多年未提结婚之事而惹恼了十三姨,十三姨才负气离开了佛山,只身来到南京成了报社的一名记者。黄飞鸿此番前来,正是为了打动十三姨,挽回十三姨,令其与自己回到佛山……负气离开的十三姨万万没想到从不提及结婚之事的黄飞鸿竟会为了她从佛山来到南京,表面看似傲娇,其实心里早已是惊喜万分了。
在南京,他们共同结识了自诩为“金陵小盲侠”的南京警官方世玉和《金陵小报王》的记者、十三姨小跟班的小马。方世玉虽正义感十足,却不乏迷糊的个性。小马是个十足的天真二货,胆小怕事,总搞一些乌龙。更自称为“金陵小马达”。黄飞鸿、十三姨、方世玉、小马,他们四人将于乱世之中展开一场精彩爆笑的冒险之旅……
  • 侠客绝 - 张本煜&老湿(大侠黄飞鸿主题曲)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