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别动我的男人 

别动我的男人

(2016)
播出时间:2016年

别动我的男人主要演员:

别动我的男人演员表
未知 (未知 饰)
未知 (宋佳 饰)
她是29岁并单着的贾梦露。她是每日都为一句台词一个正脸都得不到的群演事业而努力奋斗着的女孩。她有着能模仿各种声音的绝活儿。正当她好不容易争取到一次扮演萝莉替身,且拥有一句台词表现自我的机会时,她的希望却又在瞬间被一名自称为萝莉男友的人全给搅黄了。在还未找其算账之前,她就先得知了一个对她而言就如晴天霹雳般的消息——她的父亲贾顺利所开设的药厂发生了重大爆炸事故,工人们全都围堵着贾顺利要向其要钱……解决了父亲的危机之后,贾梦露总算了了一桩心事。可是,就在片场再次腾空跃起之时,那个曾将自己好好的一次自我展现的机会都搅黄了的男子又出现了。那人告诉她,他是萝莉如假包换的男友,他是来寻求她的帮忙的。那人告诉她,他的母亲病重了,想在手术之前再看一眼儿媳。那人告诉她,他已经毫无办法了,所以前来……
这一次,贾梦露知晓了他的名字原来是叫安凯文,而这一次之后,贾梦露的生命更是与之紧紧挂上了钩。因为这一次的假扮,他们才会愈陷愈深。因为这一次的交集,他们才会爱恨交加,却又难分难舍……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