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界世录之鲜衣怒马少年时 

界世录之鲜衣怒马少年时

(2017)
播出时间:2017年01月03日

界世录之鲜衣怒马少年时主要演员:

界世录之鲜衣怒马少年时演员表
展雄飞 (吴磊 饰)
元帅 (郝劭文 饰)
阿吉雅 (张予曦 饰)
白泽 (陈翔 饰)
未知 (张馨予 饰)
未知 (任达华 饰)
紫苏 (郑合惠子 饰)
未知 (未知 饰)
未知 (雨婷儿 饰)
未知 (小彩旗 饰)
未知 (陈龙 饰)
随着历史的演变,无数秘密亦被时光掩藏于世界八方。它们或许神奇玄妙,或许曲折惊奇,关于他们的故事伴随着人们世世代代的流传而来,吸引着一代又一代好奇的人们前去一探究竟。而今,一段关于开天辟地之际的上古界世奇星的传说正在被流传着……传说奇星会降落在每一次时局动荡、天下大乱之际以重建秩序,而历史正在重演……
举国皆知的流星雨过后,当朝年轻的皇帝希望能以界世奇石安邦定、铲除奸佞而派出亲信少年白泽前往塞外找寻这颗无上珍贵更拥有神奇力量的奇石。白泽虽才识过人、正直善良、以国为家,却因自己是罪臣白家之后的身份而始终不得朝廷重用。这一次,他身负皇帝赋予的无上使命,深知这是一次关系到江山社稷的秘密任务,故他下定决心拼死也要完成任务,更要借以此次任务恢复家族荣誉。因缘巧合下,他于途中与鬼马精灵放荡不羁的顽劣少年展雄飞误打误撞,以及一份命定之缘——跟班小胖“元帅”。在几个人的交流中,白泽知晓了雄飞与小胖原来都是自己父亲当年的手下兄弟。于是,三名少年似乎又与彼此相互靠近了些,他们在寻石路上并肩作战。哪怕前路曲折,哪怕遭遇朝堂之上的奸佞贼臣的陷害追杀,哪怕各路枭雄都对流行石虎视眈眈,他们都义无反顾……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