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国防生之烈火海洋 

国防生之烈火海洋

(2016)
播出时间:2016年

国防生之烈火海洋主要演员:

国防生之烈火海洋演员表
江天 (杨旭文 饰)
苏寒 (路晨 饰)
唐一恭 (米热 饰)
王雨宁 (毛林林 饰)
林姗姗 (梁田 饰)
张梦丽 (范凌子 饰)
姚遥 (陆琦蔚 饰)
鲁平南 (刘硕 饰)
于强 (李悦铭 饰)
区雪 (杨钧涵 饰)
谢妍 (陈雅婷 饰)
陈昭 (刘小震 饰)
刘海洋 (王强 饰)
夏雯洁 (刘浠希 饰)
蒋若琳 (殷叶子 饰)
未知 (杜乔 饰)
《国防生之烈火海洋》是一部由海军政治部电视艺术中心出品,导演孙文学执导的关于军旅爱情题材的电视剧。主要讲述了一群年轻的海军国防生毕业之后,在海军任职,他们一起在战斗中成长在奋斗中挥洒青春,他们之间的感情纠葛的故事。
苏寒是海军陆战旅彩虹侦察小分队队长,一次她受命在执行解救货轮绑架人质的任务中意外的与她曾经的初恋江天相遇。江天在遇到苏寒之后旧情复燃,决定重新对苏寒展开追求,但是却被苏寒拒绝。而江天此时却把鲁平南当成了苏寒的男朋友,以为苏寒是有了男朋友才拒绝他的。后来在同学的劝说帮助下,苏寒消除了对江天的误会,但是当她赶到码头时,江天的船已经远去。而在江天跟随舰队访问途中,他又结识了夏雯洁,对她展开追求。当出访编队回国到达码头时,想要去接江天的苏寒却发现夏雯洁扑在江天的怀里,失望的苏寒再次心灰意冷......
后来苏寒所在彩虹侦察分队奉命在孤岛执行任务,在与敌人的战斗中,苏寒不幸中弹且身负重伤,后再在鲁平南的支援下终于全歼了敌人,救回苏寒等人。
后来才得知苏寒曾去码头接他的江天非常的懊悔,在愧疚之余和夏雯洁分个手,他开始照顾起身负重伤的苏寒,然而苏寒早已心灰意冷,对他不理不睬。后来无助的江天终于在鲁平南的帮助下重新开始对苏寒来一场“暖心之旅”。
苏寒最后和江天和好如初了吗?更多精彩请关注漫漫看影视剧。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