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Goodbye Mr.black 

Goodbye Mr.black

(2016)
播出时间2016年03月16日

Goodbye Mr.black主要演员:

Goodbye Mr.black演员表
车智源 (李阵郁 饰)
闵善宰 (金康宇 饰)
金天鹅/金Swan (文彩元 饰)
徐宇振 (宋再临 饰)
尹玛丽 (刘仁英 饰)
高星民/高晟敏 (李元钟 饰)
金志柳 (金泰佑 饰)
白银度/白恩道 (全国焕 饰)
徐振卓 (崔政宇 饰)
闵勇宰 (李泰渊 饰)
车载完 (郑东焕 饰)
车智秀 (林世美 饰)
金志伦 (金泰佑 饰)
秘书 (徐范植 饰)
尹在民 (李在勇 饰)
郑贤淑 (郑惠先 饰)
洪仁子 (吉海妍 饰)
May (河恋姝 饰)
安启东 (裴侑蓝 饰)
《Goodbye Mr.black》又名《再见布莱克先生》,该剧改编自《Goodbye Mr.black》的同名漫画,将由李昌民执导,文熙贞操刀剧本,李阵郁、文彩元、宋再临联袂演出。《Goodbye Mr.black》讲述的是一名唤作车智源的男子在被曾经最信任和真诚对待的好友背叛后,心境发生了极大的转变而产生了复仇的念头。于是,为了复仇,他隐藏身份有意接近普通少女天鹅,甚至与之假结婚,从而展开了一段治愈罗曼史。
剧中的那名从未粗鲁又随心所欲而活的少女天鹅将由文彩元出演,而那个原本是名积极向上、待人真诚的海军特种部队UDT长官,却在被最信任的朋友背后变作仇恨的化身的人则将由李阵郁来诠释。宋再临即将出演的是一名天之骄子徐宇振,他是某出版社总编,他相信舆论比法律更具力量。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Goodbye Mr.black》,欲知详情,请继续关注漫漫看影视韩剧网资讯,更多精彩韩剧网最新韩国电视剧资讯尽在漫漫看韩剧网。
  • 그렇게 안녕(就那样再见) - 白智英(Goodbye Mr.black插曲)
  • 제자리 걸음(原地踏步) - 裴秀贞(Goodbye Mr.black插曲)
  • 아마도 이건(也许这是) - 宋宥彬(Goodbye Mr.black插曲)
  • 참아(忍住) - 2BiC(Goodbye Mr.black插曲)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