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废柴兄弟第三季:艾玛
扮演者:王妍之
废柴兄弟第三季艾玛艾玛
艾玛:过气嫩模,曾活跃于各种二三线杂志的封面,曾奔走于北上广深以外的度假胜地,曾得过各种不知名选美大赛的最佳新人奖,曾经一度风光无限、风头尽出,而今却是风光不再,故景不见,已然被大批新崛起的嫩模抢走了市场。然而,即便失去往日的风光和景致,她也依旧不改自己的自信和傲慢而一直陶醉于自己美貌和身材之中,以至于她看任何其他女人都是不屑的,在男人面前更是摆足了女王范。
作为一名模特,她却没有仅仅守着这个工作,而是在这个工作之外又干着奢侈品代购的生意。甚至, 她还将自拍照上传到网上,真假参掺合着卖的同时也在不知不觉中将自己的品味培养了出来,导致她现在张口闭口就是各种名包名表红酒豪车,而将别人都当土包子般看待。在失去了知名度和热捧度之后,她在娱乐圈的生活也一直这么顺风顺水的过着,岂料,兰菲的出现,一瞬间就叫她如临大敌……

废柴兄弟第三季艾玛的扮演者是王妍之

王妍之,来自山西的90后实力派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于2013年参演《废柴兄弟》而走红,并获得“废柴女神”之称。随后参演了多部影视剧作品,代表作品有《翠兰的爱情》、《憨妻的都市日记》、《平安岛》、《特警力量》等剧作。其新浪微博昵称为“演员王妍之”(http......【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