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废柴兄弟第三季:多多
扮演者:李乐儿
废柴兄弟第三季多多多多
多多:作为一个风情万种又自以为是的都市女人,她发嗲的程度已经“出神入化”到叫你忍不住要上前抽她千百回了。这个女人只要一开口,就算是再硬的糖都能瞬间被融化。别看她平时一身白裙布鞋清纯模样的装扮,咖啡小说不离身,愿意充当闺蜜角色的模样,其实内心“险恶”得像古时那些“争相斗艳,争宠吃醋”的后宫嫔妃一样比起息事宁人,更爱挑起各种事端。
关于她的私生活,她的世界里最不缺的就是男人,男友多得就像她衣橱里满满排挂着的衣服一样。对于男人的邀请和礼物,她从不拒绝,却又总能与他们保持在正常的关系范围内,在把握热度的同时又将欲擒故纵演绎得淋漓尽致。说她聪明吧,她其实是太有心机了。
作为大牡丹相亲网的CEO,被她所忽悠之人绝不是泛泛之辈。她的目标永远都是那些身家千万、年过半百的大老爷们,以内她要在他们之中寻机将自己推销出去,龙哥就是最成功的典范。

废柴兄弟第三季多多的扮演者是李乐儿

李乐儿,原名李晞媛,1989年11月28日生。Idol girls(爱朵女孩)成员之一;演员,主持人。主要作品有《38°青春》、《废柴兄弟》、《西施》等。...【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