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废柴兄弟第四季演员表

废柴兄弟第四季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废柴兄弟第四季许之一许之一
    许之一

    人如其名,他是永远的“之一”,一个被扔进人堆里就再也找不出来的普通人,亦是一个满怀斗志与激情的创业者。他有点腼腆,有点神经,有点闷骚,因其存在感着实微弱,故身边之人几乎都能从其身上找寻自信。

    许之一的扮演者:王宁
    王宁,黑龙江省牡丹江市人,开心麻花签约演员。1999年,出演电视剧《宏志班的故事》,扮演张华。2001年,出演电视剧《曹操与蔡文姬》。2005年,参演电视剧《我们无处安放的青春》。2006年,在电视剧《神雕侠侣》中饰演郭靖的弟子武敦儒。2007年,参演香港导演吴宇森执导的电影《赤壁》。2009年,主演舞台剧《索马里海盗......详情>>
  • 废柴兄弟第四季张晓蛟张晓蛟
    张晓蛟

    有着文弱名字的大胡子糙爷们,专营盗版碟批发零售,却又自诩为影视文化传播机构。他最爱混文艺圈,他是你在豆瓣或微博上经常会遇到的那类老文艺青年,但其实他连文艺的边都触不到。

    张晓蛟的扮演者:修睿
    修睿,中国内地男演员。修睿毕业于北京现代音乐学院表演系,黑龙江卫视《欢乐都市》之爱笑会议室主要演员之一。修睿在参加《我要上春晚》节目后,人气增加,表演天赋十足的他受邀了多部影视剧的拍摄,修睿在微电影《三人床》中表现颇佳,用幽默风格把一个小角色演绎的淋漓尽致。修睿颇具喜感的外形和幽默的表演风格让他迅速在网络窜红。他在《爱......详情>>
  • 废柴兄弟第四季兰菲兰菲
    兰菲

    大眼睛、白皮肤的靓丽美妞,拥有极其劲爆、凹凸有致的身材,不仅如此,她还是“女强人”+“女汉子”+“女屌丝”等等的集合体,因其出众美貌而总是叫人难以相信她自身真实存在的这些性格。

    兰菲的扮演者:魏梦
    魏梦,中国内地女演员,影视作品有《废材兄弟》、《狐影》等。
  • 废柴兄弟第四季多多多多
    多多

    风情万种,自以为是,发嗲到让人都想抽她的女人。这个女人一开口就能把糖块化了。别看她平时一身白裙布鞋清纯模样的装扮,咖啡小说不离身,愿意充当闺蜜角色的模样,其实内心却像后宫嫔妃一般好斗争宠,更是挑起事端的一把好手。

    多多的扮演者:李乐儿
    李乐儿,原名李晞媛,1989年11月28日生。Idol girls(爱朵女孩)成员之一;演员,主持人。主要作品有《38°青春》、《废柴兄弟》、《西施》等。...详情>>
  • 废柴兄弟第四季冯小白冯小白
    冯小白

    一个活在自己世界里的人,自言自语对他而言是家常便饭、习以为常之事。他IQ极高但EQ极低,永远陶醉在自己设计的虚幻世界里。因其有着极其强烈的强迫症和洁癖而使得他很难与人正常交流。在大多数社交场合里,他总是表现得笨手笨脚。

    冯小白的扮演者:杨东麒
    杨东麒,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08导演系本科。话剧作品有《招租启事》、《驴得水》、《东北往事》等;影视作品有《失孤》、《废柴兄弟》。...详情>>
  • 废柴兄弟第四季艾玛艾玛
    艾玛

    过气嫩模,曾活跃于各种二三线杂志的封面,曾奔走于北上广深以外的度假胜地,曾得过各种不知名选美大赛的最佳新人奖,曾经一度风光无限、风头尽出,而今已然被大批新崛起的嫩模抢走了市场。但其自身拥有的自信和傲慢却叫她始终陶醉在自己的美貌和身材之中,使得她看任何其他女人都是不屑的,对男人更是拿足了女王范。

    艾玛的扮演者:王妍之
    王妍之,来自山西的90后实力派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于2013年参演《废柴兄弟》而走红,并获得“废柴女神”之称。随后参演了多部影视剧作品,代表作品有《翠兰的爱情》、《憨妻的都市日记》、《平安岛》、《特警力量》等剧作。其新浪微博昵称为“演员王妍之”(http://weibo.com/wangjing0706)。...详情>>
  • 废柴兄弟第四季韩阳韩阳
    韩阳的扮演者:杜维瀚
    杜维瀚,1985年11月16日出生于山西省朔州市,中国内地男演员、模特、歌手,毕业于山西大学体育学院。2011年,获得“第三届mens‘uno型男模特大赛”北京赛区冠军,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2012年,参加湖南卫视相亲节目《我们约会吧》。2014年,在青春校园网络剧《匆匆那年》中饰演男三号赵烨;同年,推出首支个人单曲《......详情>>
  • 参演者:宋小宝
    宋小宝,本名宋宝利,1981年1月5日生于吉林省通化市辉南县,演员,赵本山的第32个徒弟。2011年因参演辽宁卫视春节晚会与师父赵本山合作的小品《相亲》而走红。2015年7月25日,宋小宝参加东方卫视《欢乐喜剧人》总决赛。...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