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我的朋友陈白露小姐 

我的朋友陈白露小姐

(2016)
播出时间2016年06月07日

我的朋友陈白露小姐主要演员:

我的朋友陈白露小姐演员表
陈白露 (陈娅安 饰)
海棠 (张天爱 饰)
陈言 (屈楚萧 饰)
杨宽 (李子峰 饰)
薛先生 (谭凯 饰)
路雯珊 (李茜 饰)
英泽 (明道 饰)
王制片 (赵铁钢 饰)
陈言父 (何绍宏 饰)
陈言母 (吴乙彤 饰)
海棠父 (张雷 饰)
海棠母 (邓英 饰)
琳达 (仇恰桐 饰)
程雪粟 (周奕彤 饰)
校长 (刘竹 饰)
路父 (刘金 饰)
路母 (贾丽娟 饰)
杨父 (张冰 饰)
杨母 (董张慧 饰)
程父 (袁宇龙 饰)
陈白露,大四女生。十六岁之前,她拥有一个令人羡慕的富足的童年,过着奢华幸福的公主生活。十六岁之际,她公主般梦幻的生活因为父亲的生意上的破产而宣告结束。面对一落千丈的生活,陈白露非但没有被击倒,反而愈加振作了起来,并暗自下定决心:凭借自己的努力和力量回到从前的生活!面对生活的百般刁难,陈白露竟无一句怨言。反之,陈白露的目标和信念在逆境中愈加明确和坚定。为了早日实现自己的目标,为了依然做个自由无拘的女孩,陈白露无视富家公子陈言的追求,尽情做着自己向往的事儿!
不久,陈言因为父母离异而离家出走,从此断了奢华的生活,身边的女孩也纷纷与他断了联系,除了陈白露待他一如从前。
之后,面对和自己的生活有些类似的陈言,陈白露终是在与之日复一日的相处中对其萌生了爱意。她算是彻底地爱上了他。于是,无论是自己生活的全部重心,或是自己生活的全部希望,陈白露都将之放在了陈言身上……
跌宕起伏的生活中,坎坎坷坷的奋斗之路,陈白露和陈言相依为命。然而,为了保持生活的品质,不惜一切拼命赚钱的陈白露也做了很多让外人看来很不以的事情,而这些正是导致她与陈言的设想渐行渐远的缘故。最终,不但让别人钻了空子,还未日后两人的生活埋下了危机……
事情正是爆发在陈白露与陈言的婚礼之上……宾客满堂之时,曾经做过的所有事情却被不怀好意的人恶意曝光了。如此沉重一击对已经怀孕的陈白露和陈言而言都是致命的!看着眼前混乱不堪的、解释不清的局面,他们到底该何去何从……
“我的一生,只爱一个男人。”这是陈白露对海棠所说的,而书中的海棠亦是对感情如此执着和坚定的一个女子。她和陈白露一样,一生只爱过陈言一个男子,一生 只为陈言这个男子欣喜,或是心伤。陈言,是一个出生富贵家庭,在外人眼中看来该是无比幸福的人儿,但其实他却有着不为人知的家庭故事。他从小活于父母争吵 的阴影里,甚至造就了他对于感情过度小心谨慎的态度。在认识了陈白露之后,他先是以玩世不恭的态度俘获了她的心,后又将其伤得体无完肤。所以,或许没有陈 言的存在,就不会有最后的陈白露。这个叫陈言的富贵公子,这个看似光鲜亮丽却有着极端痛苦的男子,这个让人又爱又恨的叫陈言的公子无疑又成为了网友口中继陈白露之后又一个极力探讨的对象。2016年,《我的朋友陈白露小姐》即将带来全新的视觉盛宴,感官体验!详情尽在网络剧《我的朋友陈白露小姐》,欲知详情,请继续关注漫漫看影视剧!
我的朋友陈白露小姐经典台词

共收录11个《我的朋友陈白露小姐》的句子/片段

本页不仅整理收录我的朋友陈白露小姐经典台词(经典语录对白),还包括我的朋友陈白露小姐经典片段桥段之类的内容,都是精挑细选的句子独白,非常赞值得分享!
  • 谁能摆脱孤独感?只是人心的承受力是有限的,当你完全不能在任何一个群体里找到一丁点儿的认同感时,那种感觉很痛苦。——海棠
  • 生存和虚荣之间一定有明显的界限吗?如果有一种人,他们从小生活奢侈,在只能勉强维生的人看来,这是虚荣,可是在他们看来这是唯一的生存方式。 ——海棠
  • 早知道筵席有散的一天,我宁愿不要人生里的每一个初见。——海棠
  • 我所需要的 - 徐佳莹(我的朋友陈白露小姐主题曲)
  • 只差一点点 - 屈楚萧(我的朋友陈白露小姐片尾曲)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