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夏梦狂诗曲演员表

夏梦狂诗曲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夏梦狂诗曲夏承司夏承司
    夏承司

    盛夏集团的继承者,孝顺,智慧,痴情。拥有极为复杂的背景和经历,虽然在权贵家庭中成长却有着极度痛苦的成长史。夏娜的哥哥,裴诗以前的上司。外表看似冷酷无情,实则也有温柔的一面,他喜欢裴诗,在她面前都是会流露出不一样的温情。

    夏承司的扮演者:张翰
    张翰,内地当红男演员、歌手,毕业于2003级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本科班。2009年凭借青春校园偶像剧《一起来看流星雨》中慕容云海一角而成为内地新生代偶像。2010年凭借《一起又看流星雨》人气大涨。2011年随着湖南卫视开年大戏《一不小心爱上你》的热播,成为炙手可热的人气小生。2012年《胜女的代价》也创造了湖南卫视黄金档......详情>>
  • 夏梦狂诗曲裴诗裴诗
    裴诗

    天才小提琴家,自幼失去双亲。原本是充满恨意的冷漠复仇者,最终却因为夏承司的守护而放下心结,逐渐得到了精神与灵魂的升华。

    裴诗的扮演者:高俊熙
    高俊熙(Ko Joon Hee),1985年8月31日生于韩国首尔,韩国女演员、模特,毕业于庆熙大学戏剧系。 2001年,参加校服模特选拔大赛夺得金奖,进入演艺圈。2012年,出演电视剧《追击者》,凭借该剧获得SBS演技大赏新人奖。2013年,参演电视剧《野王》被人所熟知;同年,参加韩国综艺节目《我们结婚了》,和2A......详情>>
  • 夏梦狂诗曲夏娜夏娜
    夏娜

    知名小提琴家,擅长现代抒情曲风。外表明媚、光丽。盛夏集团董事长的小女儿,夏承司的妹妹,柯泽的未婚妻,是个性格乖僻霸道的大小姐。曾经盗走裴诗的创作琴曲《魔鬼的悲泣》而一炮走红。与裴诗是竞争对手。她喜欢柯泽多年,任性自我,好胜心很强,她为了赢裴诗,为了得到柯泽,她暗中做了很多小动作。

    夏娜的扮演者:宋轶
    宋轶(Song Yi),1989年10月31日出生于湖北省荆门市 ,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2006级本科班。2010年因在李少红版《新红楼梦》中饰演“香菱”一角而崭露头角,同年在央视电视剧《毛岸英》中成功的塑造了女主角“刘思齐”的形象,为观众所熟知。出演诺奖得主莫言执导的话剧《我们的荆轲》女主角“燕姬......详情>>
  • 夏梦狂诗曲柯泽柯泽
    柯泽

    颜胜娇的独子,裴诗的养兄。裴诗的初恋情人,曾经与裴诗互生情愫,他在裴诗离开后,挣扎了许久与夏娜在一起了,表面上他对夏娜很好,实际上他一直放不下裴诗,她一直喜欢裴诗可以回来跟他认个错,但是时光错失之后,一切都是重新的开始。

    柯泽的扮演者:朱一龙
    朱一龙,1988年4月16日出生于湖北武汉,中国内地男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2006级表演系本科。2009年出演电影《再生缘》;2010年主演亚洲首部IMAX3D电影《大明宫传奇》,在剧中饰演君实将军,同年,出演明朝宫廷剧《大明嫔妃》;2012年主演电视剧《家宴》,饰演冯豆子。2013年主演民国情感剧《情定三生》,在......详情>>
  • 夏梦狂诗曲森川光森川光
    森川光

    日本冢田组的继承人。裴诗手断后救了她,温柔而有涵养,内心却有很多不为人知的秘密。中日混血,外公是日本冢田组组长森川岛治也。

    森川光的扮演者:朱梓骁
    朱梓骁,1986年8月13日出生于辽宁省沈阳市,毕业于沈阳工业大学。中国内地男演员,主持人。在2009年,在内地青春校园偶像剧《一起来看流星雨》中饰演上官瑞谦一角崭露头角,2010年继续主演续集《一起又看流星雨》,该剧多次获得内地收视冠军。此后陆续主演唐代宫廷剧《太平公主秘史》、都市爱情剧《童话二分之一》、《无懈可击之......详情>>
  • 夏梦狂诗曲夏承逸夏承逸
    夏承逸

    夏家三子,夏明诚的小儿子,夏承司的弟弟,被万众宠爱的夏家小公子。对生活质量品味有着很高的标准。贪玩,喜爱美女,游戏人生,但同时也才华横溢,擅长画漫画。他很爱护自己的二哥夏承司,总是制造机会让裴诗和夏承司在一起。是一个看似漫不经心,却有着若有似无的温柔的坏小孩。

    夏承逸的扮演者:陈奕
    陈奕(Andy Chen),1986年10月16日出生于台湾,歌手、演员。2004年拍摄了首部电视剧《住左边住右边》,2006年组建精灵乐团并担任乐队主唱,同年发行首张专辑《精灵》。2009年3月与沈建宏组成AK组合,后发行《Gentleman》等专辑。2010年在香港新城电台劲爆颁奖礼获得“劲爆亚洲新人”奖,2012......详情>>
  • 夏梦狂诗曲小裴诗小裴诗
    小裴诗的扮演者:小葡萄
    小葡萄,本名项滢璇。2007年11月7日出生于中国深圳,儿童模特、童星。2010年网络红人,因葡萄妈妈在博客上放出小葡萄扮阿拉蕾的照片,而走红网络,被称为真人版阿拉蕾。之后,小葡萄出演多部影视剧作品,而走红。参演了《夏梦狂诗曲》、《胜女的代价2》、《凤还巢之连城》、《红酒俏佳人》等影视剧作品。...详情>>
  • 夏梦狂诗曲袁莎袁莎
    袁莎的扮演者:迟宁宁
    迟宁宁,1994年6月5日出生于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本科班。2015年,出演个人首部电影《住在海边的猫头鹰》,从而正式进入娱乐圈。2016年,出演偶像剧《夏梦狂诗曲》,饰演个性独立的富家千金袁莎;同年,加盟古装喜剧《萌妃驾到》。...详情>>
  • 夏梦狂诗曲韩悦悦韩悦悦
    韩悦悦

    新锐小提琴家,曲风优雅婉转。裴诗曾经的学生。知道裴诗对她隐瞒许多事后感觉受骗,之后背叛裴诗。

    韩悦悦的扮演者:郭子千
    郭子千,来自四川的中国内陆新锐85后演员,为张翰工作室首签女艺人,其为张翰表妹且长相甜美神似郑爽。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走红于2010年参演的剧作《爱上男主播》从而备受关注,一直活跃于演艺圈中,参演了多部影视剧作品,代表作品有《山海经》、《爱上男主播》、《不一样的美男子》、《夏日甜心》等剧作。...详情>>
  • 夏梦狂诗曲夏明诚夏明诚
    夏明诚

    盛夏集团董事长兼创始人,夏承司的父亲。是个私生活极乱、情妇遍及全球的花花公子。妻子郭怡。

    夏明诚的扮演者:谢君豪
    谢君豪,1963年生于香港,香港影视演员。1989年以全职话剧演员身份出道。1993年,主演舞台剧《南海十三郎》。1997年凭借电影版《南海十三郎》获第三十四届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男演员。2005年,主演电视剧版《长恨歌》。2011年,主演谍战片《风云传奇》,又主演家族传奇年代剧《娘心计》。2012年,主演抗日剧《枪械师......详情>>
  • 夏梦狂诗曲颜胜娇颜胜娇
    颜胜娇

    名震全球的小提琴家。柯氏音乐的实权掌握者。柯泽生母,裴诗裴曲曾经的养母。

    颜胜娇的扮演者:熊晓雯
    熊晓雯,内地女演员、著名主持人,曾在湖南经视、湖南卫视主持过多档节目。影视作品有《毛泽东与齐白石》《花非花雾非雾》《我家有喜》《一家老小向前冲》等。熊晓雯在湖南台主持过多档热门节目,在当地已是家喻户晓。但是她觉得人的潜力是无限的,这些年来她跨界出唱片、演舞台剧、给大学生讲课,似乎没有什么是她做不到的,而她的表演生涯更让......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