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夏梦狂诗曲 

夏梦狂诗曲

(2019)
播出时间2019年

夏梦狂诗曲主要演员:

夏梦狂诗曲演员表
夏承司 (张翰 饰)
裴诗 (高俊熙 饰)
夏娜 (宋轶 饰)
柯泽 (朱一龙 饰)
森川光 (朱梓骁 饰)
夏承逸 (陈奕 饰)
小裴诗 (小葡萄 饰)
袁莎 (迟宁宁 饰)
韩悦悦 (郭子千 饰)
夏明诚 (谢君豪 饰)
颜胜娇 (熊晓雯 饰)
她对他渐生情愫,更为了他要与倾慕他的另一女子以小提前演奏来相竞争,却未料,自己竟会在这次自己视为很重要的演奏会上遭遇深深喜欢的他的背叛。她叫裴诗,他叫柯泽,令以女子叫夏娜。裴诗天分过人,才华遭妒,遂一夜之间左手被废,从此断送了她的音乐之路,亦剥夺了她喜爱的小提琴。走投无路之时,裴诗找到柯泽,却亲眼目睹了他的背叛。伤心绝望之余,裴诗去往他方……
五年之后,销声匿迹五年的裴诗以新的身份进入夏氏,成为夏娜哥哥夏承司的助理。之后,裴诗帮助新人韩悦悦进入音乐圈。与此同时,即将与夏娜订婚的柯泽,再见裴诗之时竟产生了动摇……一个偶然的情况下,裴诗的左手神奇般的恢复了知觉。于是,裴诗重新提起了小提琴,开始了演奏。但是,裴诗却仍不忘与夏娜的比拼而因怀抱极深的比拼之心忘却了音乐最本质的真谛。当五年之前左手受到严重伤害的真相逐渐浮出了水面时,一直在夏承司身边的裴诗终于看见了夏承司那隐藏在冷酷外表下的另一面……在明白了夏承司的心意,在懂得了夏承司的守护后,裴诗终于放下心结,领悟音乐的真正意义,更与夏承司携手走向通往未来的幸福之路,她的人生亦因此而焕然一新,而不再沉沦于过去的疼痛中……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