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一家老小向前冲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一家老小向前冲颜子兰颜子兰
    颜子兰

    严子贵青梅竹马的旋风少女,跆拳道教练。

    颜子兰的扮演者:柳岩
    柳岩,中国内地女演员、歌手、主持人。代表作品有:《爱上查美乐》《音乐风云榜》《周日我最大》等。2009年获得第二届音乐风云榜新人盛典“年度最佳多栖新人”奖。2010年获得第三届“《综艺》年度节目暨电视人”年度最具潜力主持人”以及中国十大最具网络影响力的电视主持人。2014年参加湖北卫视明星恋爱真人秀节目《如果爱》以及浙......详情>>
  • 一家老小向前冲大牛大牛
    大牛

    土豪金链汉子,严子贵的情敌。他一直视颜子兰为女神,并对其展开了猛烈的追求。

    大牛的扮演者:杜海涛
    杜海涛,1987年10月28日生于辽宁沈阳,湖南卫视主持人,毕业于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2005年参加选秀节目《闪亮新主播》,2006年开始主持湖南卫视的《快乐大本营》,2009年和吴昕一起出版《木土日斤》一书。2015年3月24日下午13:30左右,湖南卫视真人秀《真正男子汉》节目组在河南漯河录制时突发意外,王宝......详情>>
  • 一家老小向前冲严子贵严子贵
    严子贵

    老严的三儿子,生性叛逆。在矛盾充斥家庭之时,他充当了一个很好的粘合剂,粘合了即将破碎的家庭。他是一个北漂的苦逼。

    严子贵的扮演者:彭宇
    彭宇,1980年6月4日出生于湖南,中国内地男演员、主持人,毕业于湖南大学广播影视艺术学院。2004年,出演个人首部电视剧《一家老小向前冲》。2006年,担任湖南卫视《娱乐无极限》、《勇往直前》的主持人。2008年,担任湖南经视综合频道户外趣味竞技节目《奥运向前冲》的主持人。2009年,与马可、李响、李好组成主持团“V......详情>>
  • 一家老小向前冲沈晓棠沈晓棠
    沈晓棠

    严家三媳妇,严子富的老婆,是一名微商,主要经营贩售鸭子的生意。她与丈夫常常为了“生孩子”一事而烦恼。

    沈晓棠的扮演者:岳菁蔚
    岳菁蔚,影视演员、主持人,生于湖南省邵阳市。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播音系北京电影学院表演学院2011级MFA研究生。岳菁蔚是主持人专业出身,2003年开始涉足荧屏。2003年,出演了《隋唐英雄传》,同年7月出演电视剧《一家老小向前冲》。2004年,出演偶像剧《爱情海》。2007年,凭借饰演电影《油画村的故事》中曾玉香一角获......详情>>
  • 一家老小向前冲严子华严子华
    严子华

    老严的大儿子。因为一些麻烦,他无法在家中过年,而与老严结下了一些矛盾。

    严子华的扮演者:陈英俊
    陈英俊,中国内地演员,真名王湘平,湖南湘潭人。 他是湖南最早上春晚的演员,不过干的可不是现在“惹人笑得喷饭”的笑星行当,而是舞蹈。今天已经在三湘大地红得发紫的笑星“陈英俊”王湘平,在上个世纪90年代的时候,是一个舞蹈演员,在各大歌厅、夜总会跑场子。连把他带入电视行当的《故事酒吧》导演黄鹤,当年也是一把把他从湖北荆州的一......详情>>
  • 一家老小向前冲严子富严子富
    严子富

    老严的三儿子。因为一些麻烦,他无法在家中过年,而与老严结下了一些矛盾。同时,他与妻子常常为了生孩子一事而烦恼。

    严子富的扮演者:宋谷
    宋谷,湖南长沙人,湖南花鼓戏国家一级演员、影视演员。毕业于湖南省艺术学院花鼓戏专科,演出作品有湖南花鼓戏《送表妹》、《走进阳光》、《老表轶事》、 《乡里警察》、《忆十八》、影视作品《一家老小向前冲》等。...详情>>
  • 一家老小向前冲未知未知
    未知

    老严的大儿媳。

    未知的扮演者:杨珊珊
    杨珊珊,1983年出生,中国内地女演员,湖南湘潭人。代表作:《一家老小向前冲》中饰演严家二媳妇荣心巧。
  • 一家老小向前冲林婶林婶
    林婶

    老严再婚的对象,然而,他们的婚姻之路一波三折。

    林婶的扮演者:李小嘉
    李小嘉,女,湖南花鼓戏旦角。湖南长沙人。出生于1944年6月17日(农历甲申年闰四月廿七日)。 1960年中学毕业后入湖南省花鼓剧院,1979年加入中国共产党,1984年任湖南省花鼓戏剧院院长、演员。是中国戏剧家协会会员,湖南剧协理事。工青衣、花旦。1965年以《打铜锣》饰林十娘,获全国优秀演员奖。代表剧目还有《野鸭洲......详情>>
  • 一家老小向前冲老严老严
    老严

    鳏夫。一个中年丧妻的男人。在年末团圆之际,他想趁着团圆的日子宣布与林婶结婚,然而,此时大儿子、二儿子却因为一些问题而无法在家中过年,因此,他与大儿子、二儿子也结下了一些矛盾,幸好在三儿子的调节下,他们才可化解矛盾,最后,他与林婶也走到了一起,成为了一对夫妻。

    老严的扮演者:王永光
    王永光,国家一级演员,湖南省湘剧院著名表演艺术家,曾获得文华奖、梅花奖。因为出演了许多家庭喜剧而广为人知。
  • 一家老小向前冲未知未知
    未知

    严子华的儿子。

    未知的扮演者:李俊濠
    李俊濠,中国内陆新生代青年演员,参演了《我们的少年时代》,饰演陆通一角。
  • 一家老小向前冲未知未知
    未知的扮演者:李谷一
    李谷一,中国著名女高音歌唱家,戏曲表演艺术家,国家一级演员。中学毕业后,考入湖南艺术学院(现湖南师范大学)。1961年被选入湖南省花鼓戏院任演员,从此开始了她的舞台生涯。 1964年,演唱花鼓戏《补锅》获奖,开始被观众熟悉。1974调入中央乐团任独唱演员。1976年,李谷一为电影《南海长城》配唱主题曲《永远不能忘》,之......详情>>
  • 一家老小向前冲未知未知
    未知的扮演者:沈凌
    沈凌,1979年11月15日出生于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毕业于北京广播学院(现为中国传媒大学),主持人、歌手、演员。主持方面,2003年,沈凌首次作为主持人主持资讯类节目《娱乐任我行》。2006年,与何炅、刘刚搭档,主持吉林卫视综艺节目《超级乐八点》。2014年3月,参加湖南卫视“新喜剧”节目《我们都爱笑》。音乐方面,2......详情>>
<
  • 1
  • 2
  • 3
  • 4
  • 5
>
最新电影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