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女总裁的贴身高手:云诗彤
扮演者:赵予熙
女总裁的贴身高手云诗彤云诗彤
云诗彤:作为云鼎的独生女,她自然而然继承了云鼎在弘鼎集团的总裁职位。
作为 国际商学院毕业的一名优秀学生,云诗彤也确实有独当一面的超强能力。短短三年内,她便不负其父亲所望,凭着自己的努力和决断帮助弘鼎成为市值第一的上市公司。
作为一名上市公司的女总裁,云诗彤和所有踩在事业塔尖的女性们一样高冷,一样凡事只讲究效率,一样给人不易接近的感觉。
然而,云诗彤虽然在工作上做的有声有色,却也难免招致公司个别人的嫉妒和不满。集团内部执行董事韩元仓一直很不服云诗彤而一直在其推动新能源等项目上给云诗彤制造难题。
当作为“丈夫”的段飞突然出现,云诗彤的感情和事业也瞬间乱了套。她虽然为此深感懊恼,却也碍于其父亲云鼎的威严而未敢有任何的反对。
最终,在和段飞一同经历许多事情后,云诗彤也终于看见了段飞身上的优点,她也早已在不知不觉间受其潜移默化的改变了很多想法而欣然接受了段飞的一些建议和帮助。

女总裁的贴身高手云诗彤的扮演者是赵予熙

赵予熙,1990年12月16日出生于四川成都,中国女演员,歌手。 2011年,推出了自己的首支单曲《飞行云端》,被国内期刊《新锐杂志》选中,成为由该刊主办的全国校花大赛官方主题歌,并指定歌手赵予熙为该期校花大赛主题曲唯一演唱歌手而受到关注。2012年主演电影......【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