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清枫传奇演员表

清枫传奇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清枫传奇司徒清枫/慕容婉/安然司徒清枫/慕容婉/安然
    司徒清枫/慕容婉/安然

    因一场事故而穿越到X国,变作一个叫司徒清枫的女子,而后又不得已成为慕容宰相的女儿慕容婉之替身。

    司徒清枫/慕容婉/安然的扮演者:赵丽颖
    赵丽颖,1987年10月16日出生于河北省廊坊市,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2006年,因获得雅虎搜星比赛冯小刚组冠军而进入演艺圈;同年,在冯小刚执导的广告片《跪族篇》中担任女主角。2011年,因在古装剧《新还珠格格》中饰演晴儿一角而被观众认识。2013年,凭借古装剧《陆贞传奇》获得更多关注。2014年10月,在第10届金鹰......详情>>
  • 清枫传奇轩辕澜/肖澜轩辕澜/肖澜
    轩辕澜/肖澜

    看似风流多情的顽固皇子,其实是一个明大事懂大理的大男孩。不仅如此,他更是一个用情专一、心思缜密、外冷内热、能给人以温暖的皇子。

    轩辕澜/肖澜的扮演者:陈晓
    陈晓,擅长速写,篮球的国家二级运动员,曾担任过代课老师。安静害羞的乖仔,亦是从跑龙套走向主角,气场足的偶像演技派演员。1987年7月5日生于安徽合肥。2009年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本科班,2011年签约于正工作室。 1997年,十岁的陈晓出演电视《我们班的歌》,饰演男一号孙东一角。2010年,参演徐克执导的电影《......详情>>
  • 清枫传奇桃红桃红
    桃红

    性格开朗的女子。

    桃红的扮演者:王艺曈
    王艺曈,1985年8月22日出生于吉林长春,毕业于不列颠哥伦比亚大学,加拿大籍华裔女演员,北京东方飞云国际影视公司艺人。2006年,获得温哥华华裔小姐竞选季军,随后回到中国发展;2010年,在古装宫斗题材电视电影《大明嫔妃》中饰演“郑贵妃”;2012年,出演夺宝悬疑电视剧《最后征战》;2013年,出演民国爱情剧《情定三......详情>>
  • 清枫传奇皇甫明珠皇甫明珠
    皇甫明珠

    黄埔家族中的大小姐,后来嫁与二皇子。

    皇甫明珠的扮演者:贾青
    贾清,1986年11月2日出生于陕西西安,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歌手,毕业于上海师范大学谢晋影视艺术学院。2005年,贾清因参加歌唱类真人秀节目《我型我秀》,获得莱卡酷表现奖,而正式进入演艺圈;同年,加入JADE·玉组合。2006年10月,随JADE·玉发行同名专辑《JADE》;同年,参演古装玄幻剧《聊斋志异2》。200......详情>>
  • 清枫传奇清妃清妃
    清妃

    剧中重要引火线,亦是帮助司徒清枫/慕容婉/安然多次避过灾祸之人。此人心思叫人难以猜透。

    清妃的扮演者:戴娇倩
    戴娇倩,1982年6月4日出生于中国上海,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毕业于华东师范大学中文系 。 1998年进入演艺圈,在电视剧《花季雨季》担当主演,并凭借该片获得第17届中国电视金鹰奖最佳女主角提名;2002年戴娇倩因出演《非常接触》获北京电视艺术“春燕奖”最佳女配角奖,同年,主演《凤在江湖》走红。 从2003年开始,......详情>>
  • 清枫传奇司徒清枫/慕容婉/安然(幼年)司徒清枫/慕容婉/安然(幼年)
    司徒清枫/慕容婉/安然(幼年)

    幼年时期的司徒清枫/慕容婉/安然。

    司徒清枫/慕容婉/安然(幼年)的扮演者:蒋依依
    蒋依依,2001年1月1日出生于北京。中国大陆童星。2007年参演《笑着活下去》。获得全国第三届珠心算比赛优胜奖、北京市珠心算比赛二等奖、安徽省第二届艺术作品大赛美术作品少儿组金奖,创星网视频比赛少儿组金奖。2009年参演电视剧《大生活》,出演角色小鱼儿;同年参演电影《火星没事》。2010年参演电视剧《美人心计》,出演......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