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九州·天空城演员表

九州·天空城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九州·天空城易茯苓易茯苓
    易茯苓

    流星花神。她的天真无邪的气质中透露出隐隐的神秘之感。看似弱小的她实则拥有巨大的能量。
    她是降临九州的仙子,也是指引飞舞的神灵。

    易茯苓的扮演者:关晓彤
    关晓彤,1997年9月17日出生,著名童星。关晓彤出生于北京市的一个艺术世家,祖父关学曾是北京琴书大师,父亲关少曾是影视演员,由于家庭文化的熏陶,她从小也热爱艺术,喜欢舞蹈和钢琴。4岁半的时候,关晓彤和父亲关少曾一起拍戏,自此出道。2005年因为在陈凯歌导演的电影《无极》中饰演“小倾城”而成名,出演霍建起导演的电影《暖......详情>>
  • 九州·天空城风天逸风天逸
    风天逸

    狂拽霸气羽族王子。因为特殊的成长环境,他养成了蛮横霸道的性格,然而,当遇到真爱之时,他是用尽一切来保护所爱之人,是一个是“用情至深”之人。
    他的冷酷只是伪装,天下在你心中,伊人也在你心中。当你凌空翱翔,世间皆为你臣服。

    风天逸的扮演者:张若昀
    张若昀,1988年8月24日出生于北京市,中国内地男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2004年,因参演首部电视剧《海的誓言》而进入演艺圈。2011年,凭借励志革命剧《黑狐》中方天翼一角广受关注,并演唱片尾曲《坚强的人》,夺得“最受观众喜爱的电视剧新人”奖、第二届乐视影视盛典电视剧最佳新人奖。2013年,在战争剧《新雪豹》中出......详情>>
  • 九州·天空城雪飞霜雪飞霜
    雪飞霜

    羽族太子妃。一个拥有曲折的命运的人,然而,面对万般困难,她却始终以不屈服的心来面对。天生高贵的她却是一个城府极深之人。另一方面,她对爱有无限的渴望。

    雪飞霜的扮演者:鞠婧祎
    鞠婧祎,1994年6月18日出生于四川省遂宁市,中国内地流行乐女歌手、影视演员。2013年11月2日,以《剧场女神》公演正式出道。2014年7月26日,获得SNH48第一届总选举第4位。2015年7月25日,获得SNH48第二届总选举第2位;11月,参与湖南卫视综艺节目《全员加速中》。2016年1月,主演玄幻剧《九州天......详情>>
  • 九州·天空城白庭君白庭君
    白庭君

    人族皇子,一个尊贵的暖男。
    他付出所有宠爱,只为一个诺言。命运起伏、放逐人间,君王之路多艰险。

    白庭君的扮演者:刘畅
    刘畅,1986年10月10日出生于江苏东台,毕业于金陵科技学院,中国内地男模特、演员。2009年,刘畅签约北京龙腾精英模特经纪公司,正式开始模特生涯。2012年初,首次征战国际时装周,参加了2012秋冬伦敦时装周走秀。2013年1月,参加了秋冬米兰男装周走秀;6月,参加了米兰春夏男装周走秀。2014年4月,加盟爱奇艺自......详情>>
  • 九州·天空城羽还真羽还真
    羽还真

    羽族精英会成员,雪飞霜的同母异父的弟弟,是个不折不扣的技术男。
    你是痴心机关巧技的天才,你是揭开万千谜题的引路人。

    羽还真的扮演者:陈若轩
    陈若轩,1994年10月16日出生,中国内地男演员,就读于中央戏剧学院2012级表演系。2013年7月主演感恩微电影《这些年一路上有你》而进入演艺圈。2014年6月,参与出演《封神英雄》,饰演殷洪。2015年5月因主演犯罪悬疑网络季播剧《心理罪》中的男主角方木一角受到关注;之后,主演唐人影视出品的《青丘狐传说》单元之一......详情>>
  • 九州·天空城机枢机枢
    机枢

    人族重臣,与白雪是一对CP。
    身怀旷世绝技的他却背负着一个惊世秘密。一根情丝,牵引着他,也羁绊着他的一生。

    机枢的扮演者:张鲁一
    张鲁一,出生于北京,中国内地演员、导演,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99级导演系。2005年,参演首部电视剧《玉卿嫂》,正式出道。2006年执导并主演话剧《和空姐同居的日子》。2008年3月-2010年3月,参演话剧《琥珀》。2011年主演都市情感剧《女人帮》。2013年,因主演电视剧《火线三兄弟》而走红。2014年因主演电视剧......详情>>
  • 九州·天空城白雪白雪
    白雪

    人族女皇,白庭君母亲 ,与机枢是一对CP。
    他是骄傲的女皇,也是无情的君王。在她的冰封的内心中藏着一泓苦涩的情泉。

    白雪的扮演者:刘敏
    刘敏,出生于湖北武汉,影视女演员,空政电视艺术中心演员,毕业于解放军艺术学院戏剧系。2002年,凭戏剧小品《电梯上下》荣获年度曹禺戏剧奖、戏剧小品获剧目一等奖并荣获个人优秀表演奖。同年参与央视春晚小品《圆梦》荣获观众最喜爱的春节晚会节目三等奖。2006年凭借古装情景喜剧《武林外传》“赛貂蝉”一角被观众所熟知并喜爱。20......详情>>
  • 九州·天空城熊棠熊棠
    熊棠

    人族女皇的得力武将 。
    衷心为主的他却在心中藏着不易觉察的期许,也许那就是他表达爱的方式。

    熊棠的扮演者:阿丽亚
    阿丽亚,内地女演员,参演《大世界》、《绞刑架下的春天》等多部影视剧。
  • 九州·天空城月云奇月云奇
    月云奇

    羽族精英会成员。
    她是可靠的盟友,也是衷心的志士,他是君王不可缺少的左臂右膀。

    月云奇的扮演者:卫延侃
    卫延侃,中国内陆新生代演员,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自出道以来一直活跃于演艺圈中,近期加盟参演了电视剧《九州天空城》。...详情>>
  • 九州·天空城彼岸花彼岸花
    彼岸花

    人族王子的爱慕者。
    她是一个为爱不离不弃,终至牺牲也不悔的女子。就算一切都是虚幻的梦境,她也至死不悔。

    彼岸花的扮演者:朱圣袆
    朱圣祎,中国演员,就读于上海戏剧学院2014级表演本科。 2014年6月,惊悚片《金童子》在上海国际电影节曝光,朱圣祎在其中出演女二号白灵。2014年9月10日,朱圣祎凭借在上海戏剧学院开学典礼上的一张自拍照而走红网络。 2015年2月4日,王思聪转发“PanYR_”的微博,国民老公”王思聪再爆料,炮轰女演员朱圣祎......详情>>
  • 九州·天空城雪晴(假)雪晴(假)
    雪晴(假)

    她是假的雪晴。
    羽族皇妃雪飞霜的贴身官女,她与雪飞霜情同姐妹。当易茯苓夺取了羽族之皇风天逸的爱后,雪晴不惜以身犯险,对易茯苓施以报复。

    雪晴(假)的扮演者:侍宣如
    侍宣如,1991年12月16日出生,内地女演员。与杜海涛、穆梦娇主演了 公益电影《天边的孩子》,在其中饰演大明星萱萱.影片讲述了大明星萱萱来天堂村拍摄公益歌曲MV,因天堂村艰苦环境使她叫苦连天,并且屡屡刁难大家,后被杜海涛饰演的支教老师伟强和盼望父母回乡的聋哑女孩花花的善良与真诚所打动的故事。...详情>>
  • 九州·天空城雪凛雪凛
    雪凛

    雪飞霜哥哥,羽族重臣 。

    雪凛的扮演者:刘俊孝
    刘俊孝(刘一),来自宁夏的满族85后青年演员,毕业于四川师范大学电影电视学院,为寰亚演艺经纪旗下艺人。多才多艺的帅气型男,出道于2006年参加山东卫视《天使任务》大赛中荣获前三甲,从而参演了《会有天使替我爱你》而涉足演艺圈,随后又参演了多部影视剧作品,代表作品有《会有天使替我爱你》、《兄弟们上》、《0号刺杀》、《我的抗......详情>>
  • 九州·天空城易千机易千机
    易千机

    易茯苓的父亲 。
    他是一个深藏不露的人物,为了守护女儿平安成长,他甘愿隐姓埋名。

    易千机的扮演者:杨金承
    杨金承,1987年11月4日出生于新疆乌鲁木齐,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中国内地影视演员。2008年参演爱情喜剧《苏菲日记》,自此开始演艺事业。2010年出演古装神话剧《远古的传说》,杨金承首次饰演上古时代人物。2011年出演韩承恒执导电影《男得有爱》;同年播出的电视剧《天网》中饰演“苏亮”一角。2012年,再次与导......详情>>
  • 九州·天空城向从灵向从灵
    向从灵

    羽族精英会成员。
    他是一个始终默默无闻、默默奉献的人。在他的心中早已种下难解的情根。

    向从灵的扮演者:贾征宇
    贾征宇,男,出生于吉林,《中国好男儿》选手。2014年参加综艺节目《中国好男儿》,并获得了总冠军,之后参演了《传奇酒馆》、《恶魔少爷别吻我》等影视作品。...详情>>
  • 九州·天空城星印池星印池
    星印池

    他是一个帅气十足、拥有超凡能力的“师傅”,堪称是“霸道总裁”。

    星印池的扮演者:崔鹏
    崔鹏,内地青年演员,2004年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曾签约于新加坡传媒集团,并在新加坡国家电视台工作多年,担任过电视节目主持人和影视演员,在电视剧《赤子乘龙》中扮演小白龙姚烈为大众所熟知,因《楚留香传奇》中的妙僧无花为观众所喜爱。因其古装造型清新俊逸,丰姿俊朗,而被粉丝誉为“古装王子”。在其最新力作《新甘十九妹》中,他更......详情>>
  • 九州·天空城风刃风刃
    风刃

    他是一个我行我素的人,当所有人正在享受鲜花和掌声之时,他却在阴暗的角落密谋着一个足以改变所有人命运的“阴谋”。

    风刃的扮演者:赵健
    赵健,来自山东济南的中国内陆新生代青年演员,毕业于南京艺术学院,为北京颁德文化经纪有限公司旗下艺人。自出道以来一直活跃于演艺圈中,参演了众多影视剧作品,代表作品有《红色》、《乱世书香》、《我为出嫁狂》、《战鼓擂》、《妈妈你在哪里》、《闯关东2》等剧作。...详情>>
  • 九州·天空城易茯苓(童年)易茯苓(童年)
    易茯苓(童年)

    易茯苓的年幼时期。

    易茯苓(童年)的扮演者:王格格
    王格格,中国内地女演员,出生于2008年,曾在《酷爸俏妈》、《整容季》、《九州天空城》、《三界传说之命师》等影片中以出色的表演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详情>>
  • 九州·天空城杜若飞杜若飞
    杜若飞的扮演者:王思尧
    王思尧,中国内陆新生代演员,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自出道以来一直活跃于演艺圈中,参演了《我们的秘密》等作品。
  • 九州·天空城星郁非星郁非
    星郁非的扮演者:马启光
    马启光,1986年11月28日出生于山东省东营市。中国内地新生代男演员,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表演系。因其阳光、帅气的外形加之自然、成熟的演技使得马启光可塑性极强,先后参演了《灵药危情》《严冬里的春天》、《爱情两对半》于正版《神雕侠侣》等多部影视剧。因偶像剧《水男孩》中“雷虎”一角受到瞩目! 马启光也是名出色歌手和主持人......详情>>
  • 九州·天空城戚落霖戚落霖
    戚落霖的扮演者:李果
    李果,新生代演员、模特,自出道以来一直活跃于演艺圈中,参演了《九州·天空城》,饰演戚落霖一角。
  • 九州·天空城雨瞳木雨瞳木
    雨瞳木的扮演者:周逸凡
    周逸凡,中国内陆新生代演员,自出道以来一直活跃于演艺圈中,参演了《乱世书香》等作品。
  • 九州·天空城雪晴雪晴
    雪晴

    她是真正的雪晴,有个假的雪晴将以她的名义进行一系列的阴谋。羽族皇妃雪飞霜的贴身官女,她与雪飞霜情同姐妹。当易茯苓夺取了羽族之皇风天逸的爱后,雪晴不惜以身犯险,对易茯苓施以报复。

    雪晴的扮演者:罗悠月
    罗悠月,中国内陆新生代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自出道以来一直活跃于演艺圈中,参演了《义海》、《里耶情简》等作品。...详情>>
  • 九州·天空城风天逸(童年)风天逸(童年)
    风天逸(童年)

    风天逸的年幼时期。

    风天逸(童年)的扮演者:叶晟彤
    叶晟彤,来自浙江宁波的中国内陆新生代05后童星演员、模特,萌萌可爱的他,早期就参与了各品牌广告活动拍摄代言,后又涉足演艺圈,参演了多部影视剧作品,代表作品有《南侨机工英雄传》、《何以笙箫默》、《花千骨》、《家和万事兴》、《半为苍生半美人》等剧作。...详情>>
  • 九州·天空城天涯子天涯子
    天涯子

    人族皇子白庭君导师,在白庭君继承皇位后成为人族国师

    天涯子的扮演者:韩青
    韩青,1969年7月22日生于北京,中国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87表演系本科,就职于中国国家话剧院。1996年,参演电视剧《赌王风云》(原名澳门风云),饰赌王谭天华,1998年,参演电视剧《大贪官和珅》,饰和绅;2001年,参演电视剧《跨国追逃》中饰检察官李亚宁,以及在韩青在电视剧《乱世飘萍》中饰托方与范冰冰搭戏;2......详情>>
  • 九州·天空城小男孩小男孩
    小男孩

    一个天真烂漫的小男孩。

    小男孩的扮演者:武泽锦熙
    武泽锦熙,来自河南濮阳的新生代内陆00后童星演员,北方公园(北京)戏剧文化有限公司旗下艺人,自2011年参演首部影视作品《飘摇人生》,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开始其演艺生涯,随后又参演了众多影视剧作品,代表作品有《两生花》、《男保姆》、《飘摇人生》、《保卫孙子》、《泪洒女人花》、《大漠谣》、《独有英雄》、《轩辕剑之天之痕》、......详情>>
  • 九州·天空城方夜彦方夜彦
    方夜彦的扮演者:王羽铮
    王羽铮,中国内陆新生代演员。2011年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专业,有着丰富的表演经验,曾在电视剧《断翅的蝴蝶》、以及张艺谋新片《金陵十三钗》中扮演重要角色。由太原市话剧团打造的 《红色遗言》2011年6月在省职业艺术学院星光剧场上演,王羽铮加盟出演。...详情>>
  • 九州·天空城裴钰裴钰
    裴钰的扮演者:代超
    代超,中国内陆青年演员。1991年7月25日出生于河北省张家口市,2014年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本科班。2013年中戏毕业大戏《小井胡同》饰刘家祥,2013年中戏毕业大戏 《仲夏夜之梦》饰狄米特律斯。同年参演电视剧《上官婉儿》和电影《恐怖电影院》。2014年参演电视剧《书圣王羲之》和电影《一路惊喜》。2015年加盟......详情>>
  • 九州·天空城骨生花骨生花
    骨生花的扮演者:郭佩妮
    郭佩妮,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2008年,入选亚洲小姐优胜奖而在演艺圈中崭露头角;同年,在世界旅游形象大使比赛中,获得海南旅游文化传播大使称号,获得最佳气质奖。2009年参演佟大为主演电视连续剧《女特警》初次触电影视,在央视抗日连续剧《弃卒》中饰演日本军官铃木情人。在好莱坞导演奥斯汀·史密萨德的电影《黑白》客串艳舞女郎。......详情>>
  • 九州·天空城片羽片羽
    片羽的扮演者:季肖冰
  • 九州·天空城韶舞韶舞
    韶舞的扮演者:林杰妮
    林杰妮(JENNY),浙江卫视著名主持人。主持过的节目有《奇妙见面会》、《爽食行天下》、《冲关我最棒》、《娱乐梦工厂》等。林杰妮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参演过的影视剧有:电影《死亡之吻》;电视剧《你是我的阳光》、《神医大道公》、《天下太平》、《刘姥姥外传》、《不在犯罪现场》、《芬芳岁月》、《幸福的面条》等。林杰妮相貌则酷似......详情>>
  • 薛襟的扮演者:成城
  • 九州·天空城风启风启
    风启的扮演者:杨升
    杨升(杨一凡),中国内陆资深演员。参演作品有《新火烧红莲寺》、《驳脚差佬》、《皇家战士》 等。
  • 九州·天空城雪忠雪忠
    雪忠的扮演者:高锦
    高锦(原名高峰),1977年3月2日出生于山西省大同市,毕业于解放军艺术学院,中国内地男演员。2001年,出演了个人的首部电视剧作品《田教授家的二十八个房客》。高锦是军人出身,用精湛的演技成功诠释过中国多个历史时期的军人形象。无论是《远去的飞鹰》从飞行队军官转变成军火商人的许争,《我叫刘传说》中彪悍霸道,却不失温柔的“......详情>>
  • 白庭玉的扮演者:未知
  • 九州·天空城星谷玄星谷玄
    星谷玄的扮演者:文江
    文江,中国内地男演员,毕业于黑龙江广播电视大学。自出道以来,出演了《凌云壮志包青天》、《厨子当官》、《七剑下天山》、《以爱情的名义》、《长城脚下是我家》等影视剧,其中2009年他参演的《决战黎明》中个性鲜明的牛铁柱一角让他备受好评,之后又亲身出演他首部武打片《镖行前传》。2014年,主演了电视剧《抗倭奇侠》中的主角戚继......详情>>
  • 九州·天空城高佬高佬
    高佬的扮演者:白锦程
    白锦程,大陆老年演员,由于良好的演技活跃在抗战剧、古装剧等舞台上。出演《武则天秘史》、《女子拆弹部队》等作品。...详情>>
  • 琥珀的扮演者:袁馨忆
  • 石坚的扮演者:石吕
  • 九州·天空城凤默凤默
    凤默的扮演者:李平安
    李平安,中国内陆特型演员,已经出演3D版《西游降魔》、《封神榜2》、《恶棍天使》等数十部电影。近期加盟参演了《九州·天空城》,饰演凤默一角。...详情>>
  • 九州·天空城行者行者
    行者的扮演者:韩梦武
    韩梦武,中国内陆青年演员,参演了《九州·天空城》,饰演行者一角。
  • 九州·天空城天机子天机子
    天机子的扮演者:詹俊林
    詹俊林,国家一级演员,中国戏剧家协会会员、中国曲艺家协会会员、中国表演学会会员、山西省戏剧家协会理事。生于梨园家庭,父亲在清徐是有名气的晋胡演奏者,詹俊林自幼伴随的晋剧氛围使其对这门艺术超常的喜爱,在小时就已自学会多段唱腔,唱的有板有眼、腔美韵浓,后考入太原市文化艺术学校进行专业学习,詹俊林在进行学习的过程中,发奋执着......详情>>
  • 九州·天空城雪肃雪肃
    雪肃的扮演者:李靖
    李靖,中国内陆青年演员,代表作《九州·天空城》、《规则》、《逆成长》、《长大》等影视剧。
  • 九州·天空城大祭司大祭司
    大祭司的扮演者:王子宽
    王子宽,中国内陆青年演员,自出道以来一直活跃于演艺圈中,参演了《九州·天空城》,饰演大祭司一角。
  • 九州·天空城林睿竹林睿竹
    林睿竹的扮演者:汤晶媚
    汤晶媚,1987年5月24日出生于江西省,多才多艺的美女演员,外表娇小可爱,气质文雅。出演过多部电影电视剧,昵称为汤汤、汤宝宝、媚儿,曾在中国戏曲学院附中学过五年的戏曲,演艺功底良好,电视剧代表作品有《首付》、《民兵葛二蛋》、《我是特种兵》、《女人无悔》。出演的电影作品有《假如没有你》、《结婚狂想曲》、《清宫图之龙凤呈......详情>>
  • 九州·天空城雪严雪严
    雪严的扮演者:匡灿
    匡灿,11月13日出生于湖北监利,中国内地男演员,编剧,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2015年10月9日,匡灿参演首部剧,历史武侠剧《惊天岳雷》在剧中饰演书生。10月29日,匡灿参演古装剧《锦绣未央》在剧中饰演罗士信。11月24日,匡灿参演民国悬疑剧《老九门》在剧中饰演黑族长老。12月10日,匡灿参演玄幻剧《青云志》在剧中饰演......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