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九州·天空城 

九州·天空城

(2016)
播出时间2016年07月20日

九州·天空城主要演员:

九州·天空城演员表
易茯苓 (关晓彤 饰)
风天逸 (张若昀 饰)
雪飞霜 (鞠婧祎 饰)
白庭君 (刘畅 饰)
羽还真 (陈若轩 饰)
机枢 (张鲁一 饰)
白雪 (刘敏 饰)
熊棠 (阿丽亚 饰)
月云奇 (卫延侃 饰)
彼岸花 (朱圣袆 饰)
雪晴(假) (侍宣如 饰)
雪凛 (刘俊孝 饰)
易千机 (杨金承 饰)
向从灵 (贾征宇 饰)
星印池 (崔鹏 饰)
风刃 (赵健 饰)
易茯苓(童年) (王格格 饰)
杜若飞 (王思尧 饰)
星郁非 (马启光 饰)
戚落霖 (李果 饰)
在科幻剧占据小银幕半壁江山之时,腾讯公司怎么能放这么好的一块“肥牛”呢?如今,腾讯将成 立企鹅影业,将开发包括游戏、动漫、电影、电视等全产业链,试求在新新崛起的影视IP行业取得骄人成绩,打造原创的IP的全产业链。而电视剧《九州•天空 城》就是企鹅影业入驻影视业的首批影视作品之一。
玄幻巨制《九州•天空城》将由曾打造《两生花》、《华胥引》的金牌制片人樊斐斐打造,由曾导演《民兵葛二蛋》、《红色》的杨磊担任本剧的导演。《九州•天空城》将以人类与羽族的爱恨情仇作为故事的主线,围绕着两种不同的物种间的矛盾、联系而展开,讲诉了太古时期之时,因为有飞翔的能力,又制造出凡人所羡慕不已的能够飞行的天空城,羽族被天下苍生视作神明。然而,当大项目天空城试验升空之时,一场突如其来的爆炸使得天空城功亏一篑,为此羽族大怒,誓要查明这场爆炸事件的幕后元凶。在一系列的追查之后,羽族的人将此次的爆炸事件的嫌疑人锁定在前来观看升空仪式的女孩易茯苓身上。而与易茯苓有过一面之缘的羽族贵族青年风天逸并不相信这是易茯苓所为。于是,正义感十足的风天逸决定深入调查此事,并多次救易茯苓于危难之时。在一番彻查之后,他们终于查明了天空城的爆炸事件的幕后元凶,原来主导这一切的就是羽族。当真相大白之时,一场新的战役也拉开了帷幕……
《九州•天空城》与其他IP剧不同的是它不论是从故事情节还是人物的设置都将是一场全新的盛宴。更多精彩尽在于2016年暑期播出的《九州•天空城》,欲知详情,请继续关注漫漫看影视剧。
九州·天空城经典台词

共收录9个《九州·天空城》的句子/片段

本页不仅整理收录九州·天空城经典台词(经典语录对白),还包括九州·天空城经典片段桥段之类的内容,都是精挑细选的句子独白,非常赞值得分享!
  • 你天生没有翼孔,若失去了这唯一与星流花神有关的线索,你如何做一个真正的羽皇?——《九州·天空城》
  • 网已经布下,就看鱼儿什么时候上钩了——《九州·天空城》
  • 我堂堂的皇羽,凭什么为你一个小丫头煮面,别多想了。——风天逸
  • 醉飞霜 - SNH48-鞠婧祎(九州·天空城插曲)
  • 音梦 - 关晓彤(九州·天空城插曲)
  • 大梦想家 - TFBOYS(九州·天空城片尾曲)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