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新倚天屠龙记:殷离
扮演者:曹曦月
新倚天屠龙记殷离殷离
殷离:张无忌的表妹,殷天正的孙女,殷野王的女儿,拥有绝世容貌,也有古怪偏激的性情而任性专横。她因无法忍受父亲偏袒爱妾母子冷落他们母女而在一怒之下杀了二娘,其母又为了救她而抹颈自尽,从此她便四处流浪去……儿时,无忌因不肯随之前往灵蛇岛在其手上咬下一口而令其从此印象深刻。成人后,她因苦练千蛛万毒手而令原本的拥有绝世容颜的美人变作丑女,而与无忌相见不相识。光明顶时,她与无忌同落入灭绝师太手中,更在之后与其逃往孤岛,却不料惨遭周芷若毒手……

新倚天屠龙记殷离的扮演者是曹曦月

曹曦月,1994年4月21日出生于湖北武汉,中国内地女演员、平面模特。2011年,曹曦月拍摄多部TVC广告、网络短片以及平面拍摄。2012年,参演年代传奇剧《滚滚红尘》。2013年,主演青春偶像剧《明若晓溪》,饰演铁纱杏。2014年,参演特摄电影《铠甲勇士之雅......【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