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重生之名流巨星 

重生之名流巨星

(2016)
播出时间2016年03月24日

重生之名流巨星主要演员:

重生之名流巨星演员表
封景 (徐海乔 饰)
云修 (马可 饰)
谢颐 (纳瓦·君拉纳拉 饰)
柳艺 (张馨予 饰)
厉睿 (高一清 饰)
牧哲白 (毛方圆 饰)
褚风 (苏航 饰)
袁宇 (田家达 饰)
健健 (杨韬歌 饰)
厉逍 (郑业成 饰)
林萱 (韩彩英 饰)
陈汀 (杨烁 饰)
未知 (玛莉亚·嘉西亚·古欣娜塔 饰)
穆兰 (方晓莉 饰)
小柳艺 (赵姝婷 饰)
秦楚 (赵慧仙 饰)
杜飞 (傅方俊 饰)
未知 (文苡帆 饰)
云修,过去是杜飞,而今是云修。身为二线男演员,他有的是别人望尘莫及的演技,奈何在绯闻缠身的时候非但得不到“兄弟”的支持,还受其落井下石,进而遭遇一场预谋的车祸……然而,天不亡其也,杜飞“死”而重生,以云修之名再度归来,是为复仇!
改头换面、隐瞒身份、重回演艺圈,从练习生做起……一切都是为了报昔日之仇,而在复仇之路上,他又将遭遇爱的洗面,那颗被仇恨层层包裹着的心也终于又再度暖热了起来,他逐渐被爱所召唤,为爱所感化。经历一番内心的纠结和痛苦挣扎之后,云修最终在金牌经纪人封景的帮助下,从纷繁复杂的娱乐圈脱颖而出,荣登影帝宝座,成为真正的名流巨星!
重生之名流巨星经典台词

共收录3个《重生之名流巨星》的句子/片段

本页不仅整理收录重生之名流巨星经典台词(经典语录对白),还包括重生之名流巨星经典片段桥段之类的内容,都是精挑细选的句子独白,非常赞值得分享!
  • 漫天繁星之下,有人平步青云,扶摇直上,有人千方百计,得不偿失,有人红颜枯骨,香消玉损,也有人相濡以沫,携手共进!
    洪流的时光中,总有人肩并肩站在一起。坚定的。永远的。——《重生之名流巨星小说》
  • 要熬的起,扛得住,忍得下。——《重生之名流巨星小说》
  • 穆子澈:如果,你很恨一个人。那个人曾经是你最好的朋友,他却背叛了你,伤害了你,再遇到他之后,你会怎么做?
    林萱:我会好好地活着。面对他时可以告诉他,即便你背叛我、出卖我、伤害我,我却没有被仇恨囚禁。选择原谅你的我,过得,比你好。
    穆子澈:仅此而已吗?如果有机会报复他呢?
    林萱:复仇其实是另一种懦弱。即便你复仇成功了,也改变不了他背叛你的事实。——《重生之名流巨星经典对白》
  • 重生 - 马可(重生之名流巨星主题曲)
  • 替你爱我 - 宁桓宇&刘惜君(重生之名流巨星主题曲)
  • 想爱不能爱 - 汪苏泷(重生之名流巨星插曲)
  • 填空题 - 徐乐同(重生之名流巨星插曲)
  • 天才 - 毛方圆(重生之名流巨星插曲)
  • 学不会 - 马郁(重生之名流巨星插曲)
  • 替你爱我 - 宁桓宇(重生之名流巨星片尾曲)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