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温暖的弦更新时间
电视剧《温暖的弦》播出平台:湖南卫视、,腾讯视频、优酷、芒果TV同步播出
湖南卫视 4月30日起每周日至周四更新两集,周五周六更新一集;芒果TV 、腾讯视频、优酷VIP会员每天24点更新,非会员次日更新
《温暖的弦》是根据安宁同名小说改编,聚美影视和思美·观达影视联合出品的都市言情剧,由黄天仁执导,赵微娜、谢小蜜编剧,张翰、张钧甯、经超、张嘉倪、周奇奇、金泽灏、季肖冰、郭子千、潘仪君、马秋子和梁大维等联袂主演。!
该剧讲述占南弦与温暖从懵懂青春纯恋,历经十年分离波折,再度相守相知、破镜重圆的都市浪漫爱情故事。
  • 08-31星期五 09:45多彩剧场:《温暖的弦》(45,46,47集)
  • 08-31星期五 18:50多彩剧场:《温暖的弦》(48集)《老爸的爱情》(1,2集)
  • 09-01星期六 03:00多彩剧场:《温暖的弦》(48集)《老爸的爱情》(1,2集)
  • 09-01星期六 10:20多彩剧场:《温暖的弦》(48集)《老爸的爱情》(1,2集)

点击更多>>

最新电视剧播出时间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